奥尼尔悼念科比:没有言语可以形容我此时的痛苦

美国ESPN等媒体报道,美国太平洋时间1月26日上午10点,加州洛杉矶附近一架直升飞机坠机,前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是坠机的五名遇难者之一,享年41岁。

消息传来,美国总统特朗普、科比前队友“大鲨鱼”奥尼尔等人发文悼念。而正在进行的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也因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而中断24秒,以悼念刚刚去世的科比·布莱恩特。

美国奥运代表队官方推特在第一时间发出了悼念科比的推文:“传奇。安息,科比·布莱恩特。”

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发布推特悼念科比,称他是伟大的球员,这是糟糕的消息。

推文如下:Reports are that basketball great Kobe Bryant and three others have been killed in a helicopter crash in California. That is terrible news!

“据报道,伟大的篮球运动员科比·布莱恩特和另外三个人在加州的直升机事故中遇难。这真是糟糕的消息!”

科比前队友、总冠军搭档“大鲨鱼”奥尼尔在推特上发文称:“没有言语可以形容我此时的痛苦,我正经历着失去我的侄女吉吉和兄弟科比·布莱恩特。我爱你们,会永远想念你们。我向科比及所有遇难人员的家人表示的慰问。我此时非常的痛苦。”

奥尼尔与科比曾共同效力与洛杉矶湖人队,并一起作为队内核心在2000年、2001年和2002年连续三次获得NBA总冠军。在湖人队共同效力期间,两人曾一度产生矛盾,并直接导致奥尼尔被交易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