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悼念科比,这个男人改变了恩比德人生

特雷·杨和科比。

新京报讯 科比去世的消息,在这个清晨震惊了全世界,尤其是NBA。得知消息,NBA名宿、球星们纷纷通过社交媒体发声。

费城76人球星恩比德写道:“关于这个男人,我不知道从何说起。我开始打篮球,完全是因为科比。在看了2010年总决赛后,我的人生发生了转折,在那之前,我根本不看篮球。我一直想成为像科比那样的人。我现在太难受了。安息吧,传奇。”

开拓者球星麦科勒姆写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很喜欢这个男人,我不敢相信发生的这一切,为他家人祈祷。这个世界失去了一位伟大的人。”

名宿凯文·加内特表示:“我崩溃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不敢相信。我爱你,科比,我的兄弟。”

曾经和科比并肩战斗的大加索尔写道:“我太震惊了。科比对我像大哥一样,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麦迪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科比的合影,“爱你,我的兄弟。”

老鹰球星特雷·杨也表达了对科比的悼念,“你给我的每一次教导、每一个建议、每一句话,将会伴我一生。感谢你,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