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又神了!一场1-0让皇马收获2惊喜 反超巴萨重新登顶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2019-2020赛季西甲第21轮,皇马客场对阵巴拉多利德。上半场比赛,卡塞米罗头球破门被吹越位,直到第78分钟克罗斯助攻纳乔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皇马1-0拿下对手,以3分优势正式反超巴萨,时隔100天重回榜首。

本赛季的西甲竞争相当激烈,皇马和巴萨前20轮同积43分,谁也没有甩开谁。不过第21轮,巴萨客场0-2不敌瓦伦西亚,让皇马看到希望,只要战胜巴拉多利德,球队就能时隔100天重新登顶。

此役面对排名第16的巴拉多利德,皇马再次排出奇阵,莫德里奇,伊斯科,卡塞米罗和克罗斯4名中场一起首发,本泽马和罗德里戈搭档锋线。或许就连皇马自己都没想到,他们会陷入苦战当中。

上半场第12分钟,皇马打破僵局,卡塞米罗接应克罗斯的传中,后点头球破门,1-0领先。然而,皇马众将拥抱庆祝之际,VAR回放确认卡塞米罗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此后,皇马形成围攻之势,一共完成12次射门,但本泽马,伊斯科和罗德里戈都先后错失机会。

比赛直到第78分钟,皇马才真正打破僵局,克罗斯送出右路传中,埋伏禁区内的纳乔甩头攻门得手。本赛季,皇马锋线不给力,但中场和后卫频频救主,拉莫斯,卡瓦哈尔,纳乔和瓦拉内4名后卫,都已经在西甲收获进球。

第87分钟,巴拉多利德也获得进球,塞尔希-瓜迪奥拉后点抢射破门,险些重演第2轮绝平皇马的好戏。不过,VAR介入显示塞尔希-瓜迪奥拉越位在先,皇马也逃过一劫,最终1-0拿下3分,现场23404名球迷,见证西甲神剧情的诞生。

拿下本场比赛之后,皇马的积分达到46分,正式反超争冠最大对手巴萨领跑积分榜,数据显示他们时隔100天再次成为西甲领头羊,更值得一提的是,皇马进入2020年以来6场比赛保持不败,一夜踢出2惊喜。球迷总是调侃齐达内命硬,有玄学附体,今夜又再次应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