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却在凌晨四点看到你去世的消息

谁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我没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却在凌晨四点看到你去世的消息。

1月26日,总得分被詹姆斯超越后,科比还第一时间送上祝贺,不到24小时之后,却是天人永别。

在手机上弹出科比坠机去世的消息时,球哥愣了一下,脑子里蹦出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这绝对不可能”,这是一种从未有过的笃定。

但心不慌是假的,一遍又一遍地刷新网页,只为等到辟谣消息。

等来的是沃神和洛杉矶执法机关的确认、AC米兰俱乐部和众多足坛人士的悼念、NBA一众球员和名宿的痛心疾首、洛杉矶湖人的官方宣布……

科比的维基百科简介的生卒年迅速被改为:1978.8.23 - 2020.1.26,他只有41岁啊,全身开始发抖,心一点点凉到彻底。

更揪心的是,后续又有消息称,科比的四个女儿都在那架直升机上,在这个充满悲伤和压抑的春节,这实在让人更加喘不过气,眼泪已经完全不受控制。

不幸中的万幸,在飞机上的只有他的二女儿吉安娜,打球最好,最像科比的那一个。可还有吉安娜的队友和其家长,以及飞行员,都是平等的生命。

再想想我们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去世和正在遭受痛苦的同胞,不断的打击谁受得了。

对所有80后和90后NBA球迷来说,科比就是青春,就像格里芬说的一样,科比是较少数真正超越“偶像”这个词汇的人。翻翻你的朋友圈,在凌晨,在病毒肆虐的当下,这绝对不是跟风。

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前,当地湖人球迷建立起临时纪念馆来悼念科比;凌晨掘金和火箭的比赛前,双方进行了默哀仪式;猛龙和马刺开场各自故意24秒违例缅怀科比……无不让人泪目。

毫无疑问,中国的科蜜更想为老大举办一场大型追悼会,但请大家一定要克制自己的情绪,尽管这很难。

记住,我们还有一场没打完的仗,蒙上被子哭一场吧。珍惜生命,珍惜家人。

春节不该这么过!这该死的2020!多希望一觉醒来,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你的名人堂演讲还没准备呢!你的小科比还没出生呢!你还没把吉安娜培养成WNBA球星呢!你别走,我还怎么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