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10台,长5米多的奔驰大G,你见过么?

鼠年大吉
最近,听说奔驰大G很火,连着抢了好几天的微博热搜!
图片
在近日,我又看到一台甚是牛x的奔驰大G,它就是由FAB Speed操刀的2017款奔驰G63加长版,加长了75厘米之多,一下子把车子拉长到5米多,妥妥的一台"小卡车"。
图片
图片
而且售价为499,800欧元,约为382万人民币,全球限量10台。额,也就382万人民币,要知道在国内,当下奔驰G63都要近300万人民币了,看来也不是特别贵呀!
图片
这样为了后排乘客而打造的奔驰大G,可以说是一台奔跑在路上的豪华"行宫"了,我们看到其内饰简直是雍容华贵,豪华到腐败的程度!你看,那比妹纸大腿还柔软的头枕、那后排的大电视、那堪比头等舱的座椅,隔着屏幕都闻到了资本主义的味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此同时,这台加长奔驰大G也木有亏待了开车的司机大哥,跟后排一样舒适的前排座椅。江湖太多人说开奔驰大G简直太累了,那么嫌弃普通奔驰大G开起来太累的壕们,不妨考虑下这台加长奔驰大G……
图片
在漫哥的认知里,这样的加长奔驰大G还不是最屌的,因为奔驰-迈巴赫G650 Landaulet敞篷版才是G级的终极表达……
图片
奔驰-迈巴赫G650 Landaulet敞篷版,全球限量99台,它在G 500 4x4²车型的基础上加长了轴距,并采用了后部敞篷式的车身设计,说人话,就是一台可以开篷的大G。
图片
这台硬货,有着630匹马力,1000牛米扭矩,高2.2米,重3350公斤,"零百"仅需6秒,国内的价格据悉在1800万左右,所以咱们羡慕就完了,毕竟是"雨我无瓜"系列……
图片
图片
好了好了,这个特殊的新年,有些车友在家里都闲得慌,自古都是豪车配佳人,漫哥就给大家发发福利,看看奔驰大G与小姐姐的大片吧。嗯,这个开奔驰大G的小姐姐你不要坐"牛"了,你坐在我身上吧……
图片
红裙、金发、黑大G,看着就心情好……
图片
热裤、背心,大G,这样的组合清新带着热情,爽……
图片
美女豪车虽好,大家可不要贪图哈,适可而止……
图片
| 图片资料来源网络 |
点“在看”的总有一天买大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