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悼念科比!詹姆斯情绪失控在机场痛哭,足坛巨星梅西发声

洛杉矶警方确认,篮坛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直升机坠机事故中不幸遇难。这样的噩耗让人难以接受。

NBA官方就科比及其女儿吉安娜在直升机事故中去世一事发布了公告,称赞科比是联盟历史上最杰出的球员之一,他如此多的成就是传奇的:5个NBA总冠军、1次MVP、18次入选全明星、2枚奥运会金牌。但他激励人们拾起篮球、竭尽全力去拼搏的精神会最被人们铭记……

NBA球员工会在声明中写道:“纽约时间,2020年1月26日。我们对于科比-布莱恩特的突然离世感到惊愕和沮丧。任何语言都无法形容他对于所有球员、NBA联盟和篮球这项运动的影响。科比的离去对整个篮球世界都是一次无比重大的损失。此刻,我们感到非常悲伤。为他的妻子瓦妮莎和家人们送上祈祷。”湖人官方发表了声明,写道:“我们可以确认,科比-布莱恩特今日,因直升飞机事故去世,整个湖人大家庭希望支持他的家庭和朋友。安息吧,科比。”爵士队球员米切尔更新推特呼吁:“请求@NBA退役24号,在整个联盟范围内!”

NBA众星集体发声。迈克尔-乔丹也发文表达了自己对科比的悼念。乔丹表示:“我对于科比和Gianna遇难的消息感到极度震惊。根本无法用言语表达我自己的悲伤难过之情。我爱科比,他就像是我的小弟弟一样。我们经常一起聊天,我真的很怀念我们当时一起聊天的时光。科比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他是篮球运动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并且极具创造力。同样,他还是一个令人惊叹的父亲,他深深地热爱他的家庭,支持她女儿对于篮球的热爱。希望能够将我这最深切的慰问带给瓦妮莎、湖人全队以及全世界的湖人球迷。”

湖人全队是在费城飞往洛杉矶的航班途中得知科比离世的噩耗的。全队都陷入了深深的悲痛和震惊中。下飞机后,詹姆斯在机场痛哭,情绪已接近失控。

足坛巨星梅西也发声悼念科比:“我说不出话....所有的爱都献给科比的家人和朋友们,很高兴能够认识你,还有我们曾经的美好时刻。我们失去了一位少有的天才。”内马尔则在赛后采访时表示:“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看到了科比离世的消息,不仅仅是篮球界,这对整个体育界来说都是一个相当大的损失。我认识他,今天的进球就是为他进的,我希望他能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