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两男子录视频用菜刀铁锹威胁武汉返乡人员 被警方训诫

据广西桂林全州县公安局消息,1月25日,大年初一,当千家万户正在家中关注疫情有关的新闻动态及防护知识时,两个博人眼球的全州方言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严某、李某在视频中用菜刀、铁锹恶意威胁近期从武汉返乡人员,企图哗众取宠,调侃形势。两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引起不良的社会影响。

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稳定和网络秩序,引导民众正确对待疫情及武汉返乡人员。全州县局领导高度重视,指令县局情报、网安大队及凤凰派出所立即开展核查工作。经查实,涉案人员严某、李某均是凤凰镇村民。1月25日晚和26日上午,民警联系政府工作人员及村委干部一同来到严某、李某家中,对二人进行教育训诫。严某、李某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补拍了一段道歉视频,向广大群众致以歉意。

(北青报记者 付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有线索请私信或发邮件(shehui@ynet.com)

【版权声明】本文由企鹅号作者Qnews创作,在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下属平台独家发布,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