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要把榜首位置坚持下去,不会为球队进球少而烦恼

在今晨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1-0战胜巴拉多利德。皇马主帅齐达内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虽然力压巴萨登上榜首,但齐达内表示现在名次无法改变太多事情,对于球队进球少的问题,齐达内也没有丝毫的烦恼。

因为巴萨在本轮落败,皇马因为这场比赛而成为榜首。对于榜首位置,齐达内表示:“成为榜首不会改变任何事情,我们必须坚持下去,继续保持好的表现。联赛漫长而艰难。”

球队只是1球小胜,对于皇马进球少的问题,齐达内并不担心。他说:“我不觉得球队缺少进球。上半场我们踢得确实很吃力,但更多的是因为对方的打法,他们踢得非常强硬,这就是他们一直坚持的风格。后来我们的配合有所改善,尤其是下半场,我认为我们进步了很多。虽然本泽马没有进球,但没关系,他会在下一场比赛进球的。”

对于比赛的过程,齐达内表示:“对方的战术给我们带来了很大困难,我们在外围做了很多尝试......下半场我们表现得更好,传导球更加快速。上半场巴拉多利德踢得很硬朗,很擅长利用身体。总体而言,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非常难以对付。他们之前在主场只输过一场球,今天他们踢得很好。这场胜利至关重要。”

对于纳乔的制胜球,齐达内表示:“我为他感到高兴。就在他进球之前,我告诉他去前点争抢。作为一名后卫,他很少进球,我为他感到高兴。”

对科比的不幸离世,齐达内表示:“我的感觉很糟糕,这是一个可怕的消息,我们每个人都很难受。我没什么可说的,这是一个不幸的消息,我们感到很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