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反复确认科比离世!进球后做出致敬手势,情绪险崩溃

2020年1月27日堪称是篮球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因为传奇球星科比遭遇了空难,他乘坐的飞机坠毁,之后官方确认身亡,最新的消息是遇难的一共九人,其中除了科比之外,还有的女儿吉安娜、吉安娜队友、吉安娜队友家长以及驾驶员,其余四个还未确认。这样的消息传来对于篮球界来说如同是晴天霹雳一般, 要知道科比今年才41岁,而且昨天当詹姆斯总分超越他之后科比还发文祝贺呢,没想到这么早就离开了我们。
图片
这样的消息可以说是震惊了世界,因为科比的影响力确实太大了,他是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也是无数人的偶像。就在消息传来的时候法甲赛场上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挑战里尔,这场比赛中内马尔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帮助球队以2-0完胜对手,而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内马尔得知了这个消息,进球之后做出了将进球送给科比的手势,祭奠科比。
图片
镜头也是纪录下了这一刻,内马尔反复的确认科比是不是真的去世了,在得知消息是真的之后内马尔的情绪也明显波动,他用手擦着眼睛。等下半场进行到第51分钟的时候内马尔再度收获进球,他做出了双手指天的动作。
图片
内马尔和科比确实是非常好的朋友,此前他们还曾经互赠球衣,而且就在大年初一的时候NBA举办了巴黎赛,常规赛的雄鹿面对黄蜂的比赛就在巴黎上演,当时内马尔好姆巴佩等人都去到了现场,所以说内马尔确实是一个忠实的篮球迷。
图片
最后要纪念下科比,他的职业生涯是无与伦比的,也激励了很多人,希望他在天之灵可以安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