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各队发文悼念科比 快船魔术用8秒24秒违例致敬飞侠

湖人球星科比在一场直升机事故中去世,年仅41岁,科比是这个联盟中的传奇人物,今天,NBA各队官方都发文悼念科比,而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联盟各支球队都进行了相关活动,致敬科比。【聚焦科比不幸逝世】

科比一生都身穿紫金球衣,而波士顿凯尔特人是湖人的宿敌,得知科比去世的消息后,凯尔特人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在得知科比还有他的女儿吉安娜去世之后,没有任何言语可以表达整个凯尔特人队心碎的心情。科比是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天才之一,也是最优秀的竞争者之一,他对于篮球的热爱,激励了全世界无数的球迷还有运动员,我们的球迷非常幸运能够看到他的比赛,因为他为湖人和凯尔特人之间的对抗中,写下了无数值得纪念的篇章,我们向科比的家人,整个湖人队还有这场悲剧的受害者以及他们的家庭,给予最深切的哀悼。”

而骑士队写道,“对于传奇球星科比还有她女儿去世的悲剧,我们感到非常震惊,感到难以置信,我们所有人的情绪都非常的沉重,我们向他的妻子还有整个家庭都致以最深切的哀悼。作为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之一,科比在篮球比赛中有着非常特别,标志性的影响力,我们将会永远感激他带来的这种影响,永远的想念他。”

而迈阿密热火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此时此刻,我们的心中充满了极度的悲伤,我们向科比的家人,还有那些受到悲剧影响的人致以最深切的祈祷、思念还有慰问。”

职业生涯中,科比在波特兰有过很多精彩表演,科比去世后,开拓者官方第一时间写道,“我们对于科比还有他女儿吉安娜的去世感到震惊和悲痛,科比在NBA还有篮球这项运动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我们为科比一家还有其他受到影响的家庭祈祷。”

热火队写道,“此时此刻,我们的心中充满了极度的悲伤,我们向科比的家人还有今天受到悲剧影响的人们致以最深切的祈祷、哀思。”

职业生涯的后期,科比一直在鼓励库里、汤普森等球员,在社交媒体上,勇士官方晒出了科比和库里、克莱、格林、科尔的一些照片,然后写道,“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得知科比还有他女儿吉安娜去世的消息,我们感到非常的悲痛,非常的震惊,我们为科比的家人还有湖人队祈祷。”

随后,勇士官方发表声明说道,“在得知科比和吉安娜在洛杉矶地区遭遇不幸的消息之后,我们感到非常的震惊,非常的悲伤。科比是NBA历史的标志性人物之一,他影响着所有地区的粉丝20多年,包括湾区。他永无止境的追求,让他达到了难以企及的高度,他的精神会影响一代又一代的人,我们向他的家庭,整个湖人队还有全世界的科比球迷们致以哀思。”

在总决赛中,科比曾经和魔术队有过交手,得知科比去世的消息,魔术官方写道,“魔术队得知科比去世的消息之后深感悲痛,我们向科比家人、湖人队以及今天悲剧的其他受害者还有他们的家庭表达思念和哀悼,我们会在今晚的比赛开始之前进行默哀。”

和魔术一样,掘金队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为科比举行了默哀仪式。

而太阳官方晒出了科比当年和德文-布克握手,勉励后辈的画面,然后写道,“安息吧,曼巴,永远的传奇。”

雷霆队得知科比去世的消息后在官推上表示,“没有任何言语能够充分表达NBA大家庭的震惊还有悲伤,科比是一个偶像,一个在很多方面都展现了伟大的人,过去的几十年,他将篮球运动推向了全世界,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我们向科比一家还有那些在今天悲剧中失去亲人的人们,致以我们的哀思和祈祷。”

职业生涯中,科比还曾经代表美国男篮出征,拿到过奥运会的冠军,在社交媒体上,美国男篮就写道,“这项运动失去了一个真正的冠军,我们向科比一家还有今天失去了家人的人们致以我们的哀思和祈祷。”

科比职业生涯身穿的是24号球衣,今天在马刺和猛龙的比赛中,两支球队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致敬科比。开场的前两个回合,猛龙和马刺都放弃了各自的进攻回合,等待现场24秒违例的蜂鸣声,现场的球员难掩悲伤。

除了24号,科比在职业生涯初期,还身穿过8号球衣,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鹈鹕队进行了一个24.8秒的默哀仪式,用这样一种方式悼念科比。

而在洛杉矶快船和魔术队的比赛中,快船在他们的第一次进攻中,24秒违例,紧接着魔术队8秒没有将球运过半场,同样违例,两支球队用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致敬曾经身穿24号和8号球衣的科比。和快船魔术一样,篮网尼克斯、太阳灰熊、奇才老鹰等队都在用这样的方式,致敬科比。

尼克斯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被称为篮球圣地,科比在这块球场上,有过不少精彩的演出,今天尼克斯在主场对阵篮网,麦迪逊广场花园将球场灯光调整成了紫金色,用这样的方式来悼念科比。

老鹰后卫特雷-杨一直都是科比的粉丝,得知科比去世的消息,特雷-杨在今天对阵奇才的比赛开始之前,特意穿上了8号球衣致敬科比,比赛快要开始,他才换回自己的11号球衣。

而快船前锋哈雷尔将科比和女儿的名字写在了战靴上,用这样的方式纪念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