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NBA球星呼吁全联盟退役24号球衣!詹姆斯韦德失声痛哭

北京时间1月27日,多名NBA球星得知科比去世的消息之后都发表了沉重的哀悼。在惊闻科比-布莱恩特犹他爵士球员多诺万-米切尔在社交媒体上呼吁NBA联盟退役科比的24号球衣。他写道:“求求@NBA退役24号球衣!全联盟!”同时,克利夫兰骑士大将特里斯坦-汤普森也呼吁全联盟能够退役8号和24号球衣。

由于根据多家美媒证实,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遭遇了飞机坠毁事故,意外去世。米切尔曾称科比是自己最喜欢的球星,并且他也被不少人认为是科比的接班人。在此之前,洛杉矶湖人曾退役了科比的8号以及24号球衣。

同时,在得知科比去世的消息之后,不少NBA球星都失声痛哭。勒布朗-詹姆斯得知此事之后痛哭,并且于今天返回到洛杉矶。而韦德在得知此事之后,也难过落泪。就连一向情绪稳定的邓肯,也忍不住在场边落泪。

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连发8条动态来悼念科比。“就在我写这段文字的时候,我的头脑还是一团乱麻。听到科比和他的年轻女儿Gigi在一场直升机坠毁事故中去世的噩耗,我无比震惊,痛哭了一上午。

科比的离世也让众多球迷倍感痛心,不少人称自己的青春结束了。这一次,科比意外去世,真的让人太难过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