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崇明巴士9条长途客运班车线全部暂停营运!

图片
图片
图片
根据上海市交通委省际道路客运暂停营运工作要求,为切实加强新型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崇明巴士自2020年1月26日起,由崇明长途汽车客运站发往山东枣庄、安徽颍上、安徽庐江、安徽阜阳、江苏盐城、江苏启东、江苏响水、江苏南通、江苏兴化等9个地区的长途客运班车线全部暂停营运。何日恢复营运另行告示。
停运期间,给广大市民乘客出行带来不便敬请理解支持,并请相互转告。
另,根据崇明区人民政府新型肺炎防控工作精神,崇明巴士出省公交线路南隆专线自2020年1月26日15:00起临时缩线至长征农场。缩线后原营运班次时间不变。何日恢复全线营运另行告示。
在南隆专线缩线营运期间,对不达的8个站点【普罗旺斯(招呼站)、沙南商店(招呼站)、永隆镇站、东场站、超三站、一大队(招呼站)、永兴镇站、长岛绿地停车场站】市民乘客出行带来不便敬请理解支持,并请相互转告!
图片
作者:绿色公交
编辑:朱竞华
交一个工作生活的帮手,开一扇了解崇明的窗口,多一条喜欢小岛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