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明天凌晨四点去健身房 希望上帝带走我而非科比

传奇球星科比因为一场直升机事故不幸去世,听到这个消息,很多人都感觉不可思议,这其中也包括了科比曾经的队友拉马尔-奥多姆。在社交媒体上,奥多姆发长文悼念飞侠。【聚焦科比不幸逝世】
图片
奥多姆和科比曾经当过队友,两人一起拿到过NBA的总冠军,在社交媒体上,奥多姆晒出了多张自己和科比球员时代的合影,悼念飞侠。
“这些照片只是展示我们关系中的冰山一角,他教会了我在场内场外很多必不可少的东西。在球场上,他教会了我如何去防守,如何去慢慢适应比赛,如何让赢球成为我的终极目标。而在球场之外,他教会了我如何在支票上签名,哈哈哈。”
“当然,任何知道我故事的人都知道,我曾经经历过不少的挫折,但唯一可以与之进行比较的事就是我失去了我的儿子。尽管我和科比之间不是父子关系,他更像是我的老师,而我更像是他的兄弟。”
“就更衣室中而言,我们就像是完全不同的两面,这是我的荣幸。当我今天听到这个消息,我简直喘不过气来。我只是觉得,如果他遭遇了直升机坠毁事故,他会是唯一幸存下来的人,不知道怎么的,我觉得他会跳出来,双脚站在地上。”
“我现在坐在这里,想着我们以前打训练比赛的时候,从跳球的时候开始,他就在肘击武贾西奇的胸部。这感觉就像是兄弟,现在才早上10点30,哈哈哈。你觉得看他打球是疯狂的,你想想,如果你在训练中投中8、9个球,那么你就拥有一次非常棒的训练,我曾经见过他在训练对抗中,连续13、14次击败对手。”
“我还在等待媒体报道,说这是一个错误的消息,上帝不能这么早就带走我的兄弟。我知道,我的人生中曾经经历过吸毒,还有一些对于自己不好的事情。当我经历昏迷的时候,如果上帝来到我的身边,说他们会带走我,放过科比,我宁愿这样的事情发生。为了纪念我的兄弟,明天凌晨四点我会起床去健身房,我爱你,兄弟科比。”
2015年的时候,奥多姆在妓院玩乐之后昏迷不醒,生命垂危,得知这一事件之后,科比曾第一时间前往探望。奥多姆和科比曾经在湖人做过7个赛季的队友,他和科比联手在2009年和2010年,两次拿到NBA的总冠军奖杯。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