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宣布退役独行侠24号球衣 他曾经非常希望得到科比

科比去世!这是很多人都不愿意相信的一件事情,消息从最开始的媒体曝光到之后湖人和NBA等官方确认,年仅41岁的科比遭遇了空难,科比和他的二女儿吉安娜在乘坐直升机去到客场比赛的过程中飞机坠毁,无一生还。科比的职业生涯无需再赘述,他的成绩、荣誉和影响力都是篮球世界中最大的之一,所以当他意外的离开我们之后,没有人愿意去相信这样的消息,希望科比在天堂可以安息。
图片
最新的消息是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已经正式宣布,他的独行侠将不会再出现24号球衣,因为那是属于科比的号码,球队将会退役24号球衣。
图片
虽然科比没有在独行侠或者它的前身小牛队效力过,甚至还一度是他们的主要对手,不过当科比去世的消息传来之后还是有很多独行侠的球迷们感到难过,这其中就包括了库班。作为联盟最好的老板之一,库班这样的做法也是引起了不少球迷们的称赞。
图片
有球迷称:库班真性情,绝对是有史以来最棒的老板。有球迷称库班一直是科迷,库班对科比是真爱,对篮球也是,当时库班多希望能换到科比!甚至还有球迷呼吁联盟中的其他队伍也可以效仿库班的行为。
图片
球场上科比给人的感觉更多的是高冷的王者霸气,不过在场下的科比则是非常平易近人的,所以说他用球技征服了所有人,也用自己的人格魅力让人们折服。只是没想到的是科比只41岁的时候就离开了我们,希望他在天堂能够安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