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清晨/贾一凡夺新赛季首冠

北京时间1月26日大年初二晚,2020年泰国羽毛球大师赛落下帷幕。陈清晨/贾一凡击败韩国组合夺得女双冠军;刘成/黄凯祥鏖战三局被马来西亚组合张御宇/王耀新逆转,最终获得亚军。
陈清晨/贾一凡在半决赛战胜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容后,决赛中再次迎战韩国组合白荷娜/郑景银。双方在去年有过两次交手,丹麦决赛陈清晨/贾一凡被逆转屈居亚军,中国香港赛凡尘组合直落两局成功复仇。
今天再战,陈清晨/贾一凡在17-2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1-17和21-15连扳两局,夺新赛季首冠。
图片
在前两站马来西亚大师赛与印尼大师赛上,陈清晨/贾一凡连续两站输给日本组合松山奈未/志田千阳,不过每次赛后都积极总结调整的凡尘组合,本次比赛终于实现“复仇”,并一路高歌猛进拿下冠军。
图片
另一对进入决赛的国羽选手是男双刘成/黄凯祥,他们在决赛迎战马来西亚组合张御宇/王耀新,这是双方首次交锋。整场比赛双发争夺激烈,最终刘成/黄凯祥以21-18 17-21 17-21遗憾失利,收获亚军。
图片
刘成/黄凯祥(图源新华社)
其余三个项目,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以2-1逆转日本的西本拳太,夺得男单冠军;女单日本名将山口茜直落两局,以21-16和22-20击败韩国天才少女安洗莹折桂;混双决赛,英格兰组合埃利斯/史密斯以大比分2-1战胜印尼组合费萨尔/维德佳佳登顶。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