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奔!科比上飞机前还在发信息关心奥尼尔大儿子

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在一场直升机事故中去世,年仅41岁,科比13岁的二女儿吉安娜也在同一架飞机上。而在科比乘坐飞机之前,他曾经发信息问候奥尼尔的大儿子谢里夫-奥尼尔。【聚焦科比不幸逝世】
图片
看到科比去世的消息,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不可思议,谢里夫-奥尼尔也是如此,在社交媒体上他写道,“等等……这不可能是真的,拜托,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
随后,谢里夫-奥尼尔晒出了一张社交媒体的截图,上面是科比和他的私聊记录,科比询问他是否一切都好。从这条社交媒体上可以看出,在当地时间的上午8点19分,科比写道,“你最近好么?”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已经是10点58,当时谢里夫-奥尼尔回应称,“我很好,刚刚在做一些事情,我在试着弄清楚下一步我要做什么,你怎么样?”
图片
谢里夫-奥尼尔肯定不会想到,这会是两人最后的对话,在社交媒体上,他晒出了两人的聊天截图,然后写道,“这张照片是今天早上的信息,我希望我没有睡过头,这样我就可以和你聊聊天了。我很高兴这么多年和你之间的关系,你不仅仅是一个好叔叔,还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一个非常好的导师,我爱你。感谢你所有做过的事情,为这座城市,为篮球世界还有为我。我不会让你失望的,你一直在激励我前行,爱你,叔叔。”
图片
除了科比之外,他的二女儿吉安娜也在这场事故中去世,而谢里夫-奥尼尔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吉安娜,爱你,妹妹。”
对于奥尼尔的这位儿子,科比一直都关怀备至,他曾经要求谢里夫一起训练,对于这位后辈,他一直毫无保留,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科比曾经说过,“我愿意将自己所有知道的一切都教给他,所以那会非常有趣。”
尽管湖人时代,科比和奥尼尔有过不少的矛盾,但随着职业生涯的进行,两人逐渐和解。得知科比去世的消息后,奥尼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没有任何话语可以表达我此时的痛苦,我经历了痛失兄弟科比-布莱恩特和侄女Gigi的悲剧,我爱你,而我将永远纪念你。我向科比的家属和其他死者的家属致以我的哀悼之情,我现在很难受。”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