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林依晨晒素颜泡温泉照,粉丝大赞仍似少女

林依晨身着条纹泳衣,对着镜头似乎有些许羞涩,笑容十分甜美,很是清纯,背景也被拍得更加唯美有如仙境。

越是天气寒冷,越有更多的人喜欢到冰岛去度假,春节期间,林依晨便打卡冰岛,去泡了当地的温泉,简直太会享受生活了。1月26日,林依晨晒照并发文祝福道:鼠年了,新年新气象,愿每个人都拥有专鼠于自己的幸福和快乐,鼠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热情与灵感!

林依晨扎着高高的丸子头,还是素颜,不知道脸上流淌的是温泉里的水呢,还是被蒸出来的汗水,这大双眼皮羡煞旁人!

林依晨还分享了一张正面照,看得出来温泉温度不低,水蒸气已经模糊了背景。除了肤色不是很白之外,林依晨的手臂肌肤还是相当光滑水灵的,微微一笑,露出了两颗可爱的兔牙。

大家都是看着林依晨的偶像剧长大的,当年追星的粉丝都结婚生子,熬成黄脸婆了,但是37岁的林依晨却依然保养得如同少女一般,丝毫看不出真实年龄!

前几张照片镜头拍得非常近,林依晨的自拍技术也差强人意,倒是下面这张老公视角的照片看起来漂亮养眼许多!林依晨身着条纹泳衣,对着镜头似乎有些许羞涩,笑容十分甜美,很是清纯。背景也被拍得更加唯美有如仙境,看来还是老公比较专业一些,知道怎么把老婆拍到最美!

林依晨的老公林于超在美国工作,所以两人聚在一起的时间有限。2014年便举行了婚礼的林依晨终于意识到该有个孩子了!于是在去年的7月已经宣布停工,好好备孕,估计后来也追随丈夫,定居在了美国。

上个月林依晨还在家做了四个菜过二人世界,低调地庆祝了结婚5周年,还表示老公是最不会伤害自己的人,大方秀恩爱!

经纪人称林依晨推掉的片酬可以盖几栋楼了,看来明星赚钱真的很容易啊!所以做出暂缓工作这个决定对于林依晨来说,应该很艰难。

如今已经过去了半年的时间,依然没有听到好消息,不知道是不是想要等到生下来宝宝的时候再官宣,给大家一个惊喜呢?希望这次在冰岛度假,两人都能拥有好心情,并且造人成功,2020年早日升级当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