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连发三个心碎符号悼念科比 跨栏飞人坦言:不能接受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洛杉矶湖人传奇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乘坐的直升飞机失事,科比与13岁的女儿吉安娜等9人遇难。前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刚刚发微博悼念科比,他连发了三个心碎的LOGO,i并下伤心的文字——“不能接受”。

与刘翔同时代的中国优秀男子高栏运动员史冬鹏发微博写道:“早起看到这条心碎的新闻,怎么都无法相信。你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员,记得08年第一次看到你本人是在奥运村的店,当时人很多,我只是远远的看着你。12年伦敦奥运会的时候,我在你们酒店附近偶然碰到了你,我激动的说不出话来,我鼓起勇气对你说,嘿,科比,我非常崇拜你,可不可以一起拍个照。你牵着你的女儿,你微笑着对我说,不太方便,我和我的家人在一起。虽然当时心里小小的失落,但是确实不方便再打扰你。仿佛这些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那么清晰,多希望这个消息现在也是梦。”

现在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冬训的谢震业写道:“多事之秋。希望2020能随着时光‘去霾迎春’。愿:逝者安息,生者安康。”

在刘翔发贴后,网友们热议如下——

允喵爱泡茶:他退役后我都没有看过NBA了,就好像你退役之后我再没看过田径赛。

御树夏无话可说:你也好好照顾自己,带好口罩。

御树夏无话可说:没事就别出门了。跟莎姐在家待着。

LL我是太阳:科比真是时代的伟大球员之一,但刘翔是中国最伟大的运动员,没有之一,最最最伟大。

川上君君:愿天堂有篮球和他女儿的陪伴!

请完整summer:翔哥,你要好好的,非常非常好那种吖,因为你才是我的青春,折星星折千纸鹤那种青春,一定一定要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