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飞机失事真因曝光!洛杉矶大雾 飞行员最后操作出现致命失误

北京时间1月27日,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在一起直升机失事中不幸遇难。关于失事原因,根据美媒得到的最新消息,科比乘坐的直升机失事与洛杉矶的大雾天气有着直接的关系。【聚焦科比坠机离世】
图片
据TMZ的最新报道,由于今天洛杉矶的大雾十分严重,根据当地执法部门透露,就连洛杉矶警方的空中救援都不得不因为大雾天气而迫降。值得一提的是,这架直升机在空中很低的高度至少盘旋了六次,这可能是为了等待大雾散去。
图片
在当地时间上午9:30的时候,这家直升机的飞行员联系过地面的控制中心,当时控制中心了解到直升机在空中盘旋了大约15分钟左右。大约上午9:40左右,这架直升机遭遇到了更严重的大雾,并且转而向南飞行。
图片
据悉,当时飞行员这样的选择是十分致命的,这架直升机开始靠近一个山区地带,飞行员在很短的时间内加速升空并且飞进了一座大山里。这也导致了后续飞机坠毁事故的发生,在飞机坠毁之后引起大火,飞机内无一人生还。
图片
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不少人都纷纷缅怀科比,詹姆斯、韦德在听闻科比出事的消息之后都纷纷失声痛哭,邓肯也在场边落泪。不少NBA巨星、跨界明星都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对科比的哀悼。作为洛杉矶湖人队史上最伟大的巨星之一,科比的突然逝世让很多人都猝不及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