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Razer美国发售时间重新确认,中国市场仍需等待!

如今的智能手机功能已经非常强大,同时智能手机也已经成为非常普及的科技数码产品,即便是1000元左右的智能手机也能为用户带来非常好的综合体验,对于智能手机的用户而言,这是非常好的消息,因为这可以让更多的人用更少的价格体验到智能手机带来的科技乐趣,但对于智能手机行业而言,却是发展阶段中遇到的新瓶颈,如何让智能手机带给用户新的新奇点成为各家手机厂商争相创新的焦点,而最直观的方向便是改变智能手机的常规形态。
图片
正因为有了这样的创意,华为、三星等主流手机厂商相继推出可折叠的智能手机产品,不过不论是华为Mate X还是三星Galaxy Fold,虽然能够实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的切换,但在折叠铰链等细节方面还是存在一定的技术问题,同时这种折叠、展开的形态也让智能手机的便携性有些淡化,折叠的外观形态并不需要质疑,这是智能手机发展的方向之一,但能否改变折叠方式成为新的探讨点,已经归于联想旗下的MOTO率先做出尝试,推出竖向折叠的MOTO Razer 2019。
图片
MOTO Razer 2019在去年11月份正式发布,这款手机采用竖向的折叠方式,外观看起来更像是经典的翻盖设计,折叠之后的正面是一块2.7英寸显示屏,屏幕可以显示一些简洁、必要的信息,展开之后的内部是一块Flex View可折叠pOLED屏幕,采用21:9的刘海异形屏方案。
图片
不过这款机型可能只是MOTO在折叠手机领域的试水之作,因此在硬件配置方面并没有太突出的表现,性能方面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提供6GB运行内存和128GB的存储空间,预装Android 9原生系统,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配备2510mAh电量电池并支持15W的TurboPower快充方案,解锁方式采用背部指纹识别方案,机身有防飞溅纳米涂层包裹且支持eSIM卡服务。
图片
此前MOTO Razer 2019在发布的时候表示率先面向美国市场开售,2019年12月26日即开启预订,计划2020年1月9日陆续完成发货,不过随后MOTO不得不推迟这款机型的发售时间,其主要原因并不是因为折叠设计或其他方面的技术相关问题,而是因为实际预订量高于最初MOTO的预计需求,因此在供货量方面出现了问题,但目前这一问题似乎已经解决,MOTO确定将会在2020年2月6日面向美国市场开售,同时这款机型预计也会在2020上半年面向中国市场开售。
图片
MOTO Razer 2019的首发价格与最初发布时公布的价格仍保持一致,1499美元的定价折合人民币约10400元,这样的价格相较华为Mate X和三星Galaxy Fold低了5000元左右,但性能配置方面也有一定差距,不过MOTO推出这款折叠手机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人体验到竖向的折叠设计,因此性能并不是最主要的,同时以MOTO在当前智能手机市场的品牌影响力而言,对于市场没有办法做出乐观的预判,因此在成本方面偏向于保守也是可以理解的,如果市场反响高于预期的话,想必MOTO Razer系列的下一款折叠机型会在配置方面投入更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