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的3000万遗产分配背后,是亲情最丑恶的样子

图片来源:网络

作者丨小左

2019年10月14日,崔雪莉选择在自己家中,以上吊自杀的方式结束自己年轻的生命。

这出悲剧,曾经引起轩然大波,我们开始讨论抑郁症,开始讨论那些网络上的恶评如何杀死一个人,讨论畸形的韩国娱乐圈。

但就像所有新闻都会随着时间平息,所有人都会因为离开而被遗忘一样,雪莉的离去在网络上几次刷屏后,终于也随着她永远的离开而平息下来。

只是有人却不甘心放她的故事这样写完。

斯人已去,活着的人开始撕下面具,上演最丑陋的一幕:

遗产争夺

陌生人在为雪莉惋惜时,雪莉的父亲却早已经觊觎着逝去女儿的财产。据报道,雪莉所居住的房产,就价值3000万。

没有人想过,为人父可以如此卑劣,直到雪莉的哥哥对于父亲的行为无法再忍受。

故事要从雪莉的最初说起。

漂亮可爱,天赋好,天生就应该做明星,很多人看到童年的雪莉都会这样评价。即使是捧出无数大明星的SM公司抱有同样的想法。

2005年,雪莉通过SM公司选秀成为练习生,签约SM。因为长相出众,才艺优秀,一直被评选为优秀练习生。

于是粉丝们看到了备受宠爱的小公主的一路星途坦荡。

2007年就出演电影《出拳女郎》,2008年主演电影《笨蛋》。这种资源在僧多肉少,竞争极为激烈的娱乐圈,一个刚刚出道的小女孩能拿到实属不易。

随后,她又以韩国最受欢迎的女子团体形式出道。

雪莉还是女团成员时,经常是同团其他成员粉丝羡慕的对象。好像她永远有最好看的衣服,永远有最高的曝光率,同唱一首歌,她的镜头会更多。

后来,即使很多人因为她恋爱、放飞自我而对她恶言相向,雪莉也从来没有为工作和金钱发愁过。

那时人人都说,雪莉是小公主。

可是没有公主需要透支自己,去换取财富养活一家人。

雪莉从来不是公主,只是一个普通的,靠自己才能赢得一切的女孩。

她是家中唯一的女儿,但是却没有接收到多少来自父母的爱意。

在她还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异,并且各自再婚。雪莉的处境瞬间尴尬。

但从小雪莉就很懂事,一直跟着妈妈生活的她理解家里条件的艰难,所以从小成为艺人,进入演艺圈,她就努力工作。

很快,她赚的钱就可以补贴家用。

但是雪莉还觉得不够。她很少对外界提及家人,有限的一次中她说,希望赚更多钱,给家里人更好的生活。

那时的雪莉还不明白,钱不能买回一个完整的家,更不能买回父母真心的爱。

人们都说女孩子生的漂亮,就会从小众星捧月,意气风发,长大后走到哪里都有自信。

但雪莉的漂亮,在这样的家庭之中,却成了悲剧的开端。

雪莉的粉丝曾经爆料,雪莉的父母小时候把她扔进SM公司后,就不闻不问。后来雪莉成为了明星,赚了不少钱后,雪莉的母亲还觉得不够:为什么她赚得不如秀智(另一位女星)多。

于是,即使身体情况已经很不好,抑郁症困扰她许久,她收到了那么多恶评的情况下,雪莉还是在不停工作。

这样的雪莉,仿佛被家庭、被公司绑架着。

她甚至无法拒绝自己不喜欢的行程——一个抑郁症患者,要去节目上阅读网络上对自己的恶毒评论。

粉丝曾经劝她休息,但是没有,她一直断断续续工作,现在回想起来,这真的只是她自己选择勇敢面对吗?

25岁,她不仅达成了让家里人过上好生活的目标,也因为工作,给自己带来了足够好的物质生活。

有人曾说,雪莉的人生真让人羡慕啊。

有车有房,可以逛街时买到手软,漂亮年轻……

但钱没有为她带来幸福和家人的爱,反而在她去世后,成了照透人性丑恶的镜子。

在她去世不足100天的日子,雪莉的父亲发布长文,谈论“遗产分配”。

总结一下内容:我要分遗产,我和孩子的妈妈因为怎么分刚刚去世女儿的遗产甚至撕破了脸。

雪莉的哥哥透露,他们的父亲不仅生前对雪莉不闻不问,甚至在雪莉去世后,从未去墓地探望过女儿。

“他都不知道雪莉的墓地在哪呀!”

但谈及女儿的钱,父亲却如数家珍。

还有什么比这更可悲的事情呢?

中国人很喜欢说一句话:哪有不爱孩子的父母。

然而现实很可悲,急着吃孩子人血馒头的父母,并非个例。

张韶涵的妈妈,在她心脏病恶化不得不停工治疗时,偷偷转走了她全部的积蓄。

当张韶涵希望要回存款时,张妈妈开始诋毁女儿吸毒。直到现在,搜索张韶涵依旧能看到关联搜索。

为了让张韶涵积蓄赡养她,不断诋毁张韶涵。

家人不断向她泼脏水,指责她不孝。张韶涵的弟弟看不下去姐姐被欺负,出来澄清,竟然被自己的亲生母亲当街暴打。

认识的女孩,独自在大城市打拼多年,依旧生活拮据。旁人都不理解为什么,一个有能力肯努力的女孩会活得这么差,直到了解了她的家庭情况。

她有一个哥哥,沉迷赌博。她赚的钱,除了赡养父母,还要替哥哥还赌债,前年哥哥找媳妇,办婚宴,也是她出的钱,

有人劝她,对自己好点,她苦笑着说,不敢不给,不给哥哥父母就每天上门哭。

这世界上,真实存在着「吸血鬼式父母」。

没有人可以选择自己的原生家庭,选择自己的父母,唯一能选择的,是自己以后的路。

幸运的是,我们看到张韶涵这样的女孩,原生家庭没有完全压垮她,她最终还是依靠自己,走出了新的坦途。

她还可以唱歌,她可以漂亮,她还有未来。

不幸的是,还有很多崔雪莉这样的女孩,她们的苦淹没于人潮中,她们那么努力,却终于被亲人“那一片雪花”压垮。

雪莉再没有可以谈论的未来,她只是留下了让人性袒露无疑的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