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生前有多传奇?看完这10条评论,我早已泪奔

文丨江小鱼
这是对于科比去世的缅怀。
图片
直到此时!我依然不相信科比坠机去世的消息,可是铺天盖地的爆炸性新闻,让我不得不承认这已经是事实。
那个说“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总有人要赢的,那个人为什么不是我?”、在到达终点以前最好别想着安逸享乐”经典名句的偶像,突然之间就消失在人群之中了。
图片
除了痛心不语,找不出任何可以代替此时此刻的心情的词语,也许是天妒英才吧!
回归科比一生,41岁的科比创造了体坛无数个传奇,20年的职业生涯中,科比一共夺得过5次总冠军,2次总决赛MVP,1次常规赛MVP,入选过18届全明星,15次最佳阵容名单,并随美国队在2008年和2012年的奥运会中夺得冠军。
可这一切,都不过是他事业上的辉煌成绩,更为惊叹的是他的意志力和人格影响了全球很多人。
图片
比如“曼巴精神”,又比如“凌晨四点钟的洛杉矶”。
他是球场上的传奇,也是所有人的精神支柱,更是人生的导师,看完粉丝们的这20条评论,我终于扛不住眼泪的侵袭,早已泪奔!
“许多球迷难以接受。从小学到大学,他陪伴了无数人的青春时光,也唤起许多中国年轻人对篮球的热爱。曾有记者问他为何成功,他回答“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不惧风雨的奋斗精神,不论是篮球还是生活,都值得铭记。”
“始于凌晨四点的信仰,终于凌晨四点的安详。“
图片
“今天是我人生至今最悲伤的一天,这就像是一场永远醒不来的噩梦。我知道所有人的感受都跟我一样。科比是一个多么伟大的领袖和冠军,如果你有机会了解真正的科比,你会知道他是多么伟大的一个人,但是现在都没有机会了。”
“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到来,我并没有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但我却见到了凌晨四点你去世的消息。”
“我没来得及去见识凌晨四点的洛杉矶,我却要在北京时间凌晨四点和你告别。你辉煌时我慕名而来,你没落时我无法转身离开。就算这世上有第二个科比,我却没有第二个青春去追了,你便是那永恒的英雄传奇。”
图片
“作为90后的普通篮球爱好者,没有见证到上帝迈克尔打球的模样,可以说你是我青春时期篮球启蒙,无论球技还是曼巴精神,都在影响着我们这一代无数的篮球少年。你的离开,我们的青春也就真的逝去了…留下的最后一条推特是祝贺老詹超越自己的得分纪录,我同时也是个詹蜜,前些天也还聊到儿女联姻,原本一切都是这么的美好。”
图片
“高中因为喜欢的男生喜欢科比恶补并且追了三年,上课还用手机偷偷看湖人每场文字直播,以喜欢你为荣。我还没有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但是凌晨四点传来了你去世的消息。”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多少人曾被可爱的这句话激励。初三几乎每篇作文都会用到的名言,今天仍在脑海回旋。我们没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却在北京时间凌晨四点收到你去世的消息。”
图片
“如果有一天你忘记了努力,我会把科比讲给你听。”
图片
"洛杉矶凌晨四点钟的太阳科比带着三根受伤的手指、跟腱、膝盖一直拼到了38岁,他是超越极限的代言词,非人般努力的贯彻者。对于喜欢他的球迷而言,科比带来的精神鼓励远比荣誉光环要多。 不是仅仅因为喜欢的球星去世了,而是一部分信仰就这么唏嘘一声崩塌了。是80后、90后的一段青春信仰的怆然离开。"
图片
每一句话都深深的震慑了我,明天和意外,永远不知道谁先来临。
传奇不再,精神永存,愿世界和平,愿你我同在!
—END—
原创作者:江小鱼
一个假装文艺的伪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