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帕萨特,来看这款最美大众轿车,目前综合优惠5万元

外观上将跑车经典元素与溜背车型的优雅相结合,突破性U型前脸造型,贯穿式设计使前脸凌厉立体,镶嵌多横幅高光镀铬装饰条的全新格栅,与全LED大灯组完美相融,气势十足。车侧部分,无框车门设计诠释出轿跑风格的豪华时尚,19寸酷感铝合金轮辋,运动十足。迷人的腰线,沿充满肌肉感的两翼线条游走。创新掀背式尾门设计,展露豪华气质。车尾全系尾灯采用LED光源,狭长简洁,点缀侧面飞翼造型,凸显精致和个性。
图片
图片
内饰依旧是大众的风格,简单实用。真皮多功能可加热带换挡拨片平底运动方向盘,搭载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配备9.2英寸超大电容式液晶触摸屏,屏幕更大更智能,反应灵敏,娱乐功能更丰富。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可调节的行李舱空间,满足您的日常生活、出游等多种需求。防炫目内后视镜,超窄边框设计,时尚美观的同时提升可视范围。自动调节镜面反射率,有效解决夜间行车的炫目困扰。吸纳更多阳光的可开启全景天窗,带来时尚、大气的玻璃车顶外观,营造更为轻快明亮的乘坐环境,沿途美景尽收眼底。
图片
动力性能方面搭载第三代EA888 380TSI发动机,分为2.0T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马力为186匹和220匹,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DCT双离合
变速箱。强劲动力,低速间爆发高扭矩,车辆起步及中途加速时都能迅速反应。零百公里加速7.4s—8.1s之间。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设计。并采用第二代DCC动态底盘控制“舒适”、“标准”、“运动”三种驾驶模式,满足不同个性驾驶需求。安全性能方面,MKE智能疲劳检测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Pre-Crash预碰撞保护系统;RKA胎压监测系统。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7个。
图片
全车尺寸长宽高为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官方指导价为24.68万元—30.18万元。目前经销商综合优惠5万元左右。最为最美大众轿车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