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集团捐赠1000万元 助力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防抗疫情,众志成城。1月26日,祥生集团决定通过浙江省祥生公益基金会捐赠总计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根据目前的疫情发展,祥生集团此次捐助的1000万中,将有500万元直接捐助给武汉官方慈善机构。此笔捐款主要用于武汉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药品、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物资的采购,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另外500万元捐款,将设立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基金,根据后续疫情变化,联动官方慈善机构及民间公益组织进行全国范围内的专项捐助。

祥生集团表示,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祥生集团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全国各项目迅速行动,祥生物业、祥生酒店等部门遵循科学部署,下达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应对疫情,从社区开始,做好基础防控工作。与此同时,祥生集团还在第一时间成立防疫专项工作组,全面开展公司内部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祥生员工的健康安全。祥生集团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尽己所能,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