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壑难平,山海不在,人间烟火终不属于你,曼巴再见

三十几岁了,我以为自己不会再有什么眼泪了。

孩童时的我因为个头出众,一放假就被爷爷拉来,看各种乔丹集锦的光盘,没亲眼见过你夺得扣篮王的英气少年。姚明的加盟 直播多了,那时湖人与国王马刺的西部争锋,让我认识了一个名叫,科比布莱恩特的不羁少年。81分那个晚上,你还身披8号球衣,因为学业,我错过了你在斯台普斯的惊艳。与勇士比赛跟腱断裂,我只在回放中,一次次看到了你重回赛场罚球的坚毅。退役一战,高速上的我不得不一次次停车,为你的最后一舞呐喊。

传奇注定是传奇,你从每天下午六点的体育新闻中,走进了我的世界。省一顿早餐为买一份,当天的篮球先锋报,关注你的比赛。互联网时代终于能随时看到你了,原来你就是我一直熟悉的不屈的曼巴。

今早赶往工作室的路上,铺了一层薄薄的雪,路上冷冷清清,被粉丝一直私信的我,心中不知用什么语言来纪念已经逝去的你。

传奇终究是传奇,沟壑难平、山海不在,人间烟火终不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