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场比赛47球,健康的内马尔依然恐怖,却用了两个半赛季

2020年开年不利,肺炎肆虐,春节晚会似乎在走过场一样,就连球迷每个周末期待的欧洲比赛,都无心观看,当球迷还沉浸在这种恐慌的状态时,2020年1月27日,一觉醒来,又是当头一棒,科比布莱恩特坠机身亡,属于球迷整个青春的一名篮球运动员就这样毫无征兆的离开,明天和意外,不知哪个先来。

当时坠机的消息传到了内马尔的耳朵里,巴黎客场对阵里尔,内马尔在中场休息时得知消息,泣不成声,随后投入比赛,并且打进一粒点球,进球之后的内马尔,用手指做出了24的动作,将进球献给科比,同时也因为这个进球,追平了法甲的一项数据。

内马尔在巴黎2-0击败里尔的比赛中包办了两粒进球,本赛季他的进球数为13粒。加上上赛季的15球和2017-18赛季的19球,他个人参加的前50场法甲联赛中总进球数达到了47粒。他因此追平了冈纳尔-安德森创下的个人前50场法甲联赛总进球数纪录。安德森在1950-1952年期间所参加的50场比赛中,打入了47粒进球。

相比于之前的两个赛季,本赛季刚刚过半,内马尔的13粒进球已经直逼前两个赛季的15球和19球,以内马尔如今的状态,超过前两个赛季的进球数是理所当然。不过这项追平前辈的进球数却让球迷看到了一些尴尬。

内马尔在2017年加盟巴黎,已经效力巴黎有两个半赛季,不过内马尔法甲联赛的出场场次才刚刚50场比赛,内马尔恐怖的50场47球的数据,不得不让球迷想起现在的巴萨,梅西孤立无援,苏亚雷斯巅峰末年伤病不断,而巴萨刚刚也以0-2的比分不敌西甲劲旅巴伦西亚,巴萨仍然让人无法放心,而每当巴萨输球,就会让球迷想起内马尔,如果内马尔如今还在巴萨,不会是这样一种状态。

也许内马尔在巴黎的状态神勇,也只是为了能够早一点离开,并且加盟巴萨,不过内马尔的确在这个赛季帮助巴黎多次渡过难关,成为关键球员,而这场焦点之战,又是内马尔的梅开二度,帮助巴黎客场全取三分。不过一项追平前辈的纪录,却成为了球迷调侃的对象。

每个赛季的法甲联赛有38轮,内马尔加盟巴黎已经两个半赛季,但是仅仅代表巴黎出场50次,虽然打进了47粒进球,但是内马尔的伤病却一直是阻碍其发展和回归巴萨的最大原因。两个半赛季95场比赛,内马尔却因为伤病错过了将近一半的比赛,正如球迷所说,健康的马儿是无敌的,但是受伤的马儿真的让人担心。

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