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三位遇难者身份确认!科比生前最后照片曝光,他在看女儿打球

北京时间1月27日,科比搭乘的私人直升飞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卡拉巴萨斯市失事,机上9人全部遇难,包括科比的二女儿Gigi。根据美媒最新的消息,又有三位遇难者身份确认。【聚焦科比坠机离世】
图片
此前美媒报道称,除了41岁的科比和他13岁的女儿Gigi,遇难者还包括马萨诸塞州布鲁斯特白帽队前主帅约翰-阿尔托贝利(John Altobelli)及其妻子Kerith、女儿Alyssa。如今,又有三位遇难者身份确认,他们是女子篮球教练克里斯蒂安-毛瑟、佩顿-切斯特(吉安娜的队友)以及她的母亲萨拉-切斯特。
图片
图片
美媒还曝光了两张科比在当地时间周六观看二女儿打球的照片,那是科比生前现场观看的最后一场比赛。那是一场八年级女篮的比赛,在科比创立的曼巴学院举行。科比坐在场边认真观战,他的女儿Gigi正在场上打球。
比赛进行过程中,科比还曾给Gigi一些指点。科比曾说过Gigi的梦想是能够在未来征战WNBA,他自己也愿意为女儿铺平道路。Gigi的臂展很长,天赋很高,可惜,她的梦想再也无法实现了。
美媒指出,Gigi的性格和科比很相似,都对胜利充满渴望,在比赛里满怀斗志,她曾被看作是曼巴精神的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