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遇难因洛杉矶大雾,直升机多次低空盘旋后坠机

1月27日,科比•布莱恩在加利福尼亚州不幸遇难,当时和他一起乘坐这辆私人直升飞机的还有他的二女儿gianna,消息传到中国的时候正是凌晨四点钟,很多人一开始是难以置信的,但是却不得不接受这个悲痛的事实。据悉当天洛杉矶有严重大雾,飞行跟踪器数据显示,直升机低空盘旋至少6次,最后飞入多雾山区。9点30分左右飞机联系过地面的控制中心,大约上午9点40分左右,这架直升机遇到了更严重的大雾,并转而向南飞行。据悉,这是非常致命的一个选择,因为这架直升机开始靠近一个山区地带,而且飞行员在很短的时间内加速升空,最终飞进了一座山里,导致直升机坠机科比意外身亡。
图片
图片
很快众人都在社交平台发文悼念科比,科比的离世真的让无数人为之悲痛。霉霉也在第一时间发文,她表示自己得知消息的那一刻真的很心碎,这些家庭正在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科比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意义重大,向飞机上失事的所有人祈祷。2015年霉霉的演唱会上还邀请到了科比和他的两个女儿,当时请科比到台上的时候众人激动不已,跨界的两个人首次合作让人很惊喜,可惜以后再没有这样的场景了。
图片
贾斯汀比伯也在第一时间发声,这件事情本来不应该发生的,谢谢曼巴一直鼓励他,也给了他很多建议,让他一路成长到现在。比伯年少成名,这些年为大家带来很多好的歌曲,他和科比之前就已经相识,诚如他所说科比给了他很多建议,他也晒出了两人的合影照。
图片
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也发文悼念科比,科比是真正非同凡响的传奇,希望他和所有不幸遇难的人安息。莱昂纳多是奥斯卡影帝,这些年拍了很多优秀的影片,科比不仅是篮球界的一代神话,拍了一部电影就成功夺得奥斯卡奖项,当时还有人把两人拿来做对比,其实两位都是很优秀的人,科比离世莱昂纳多也很悲痛。
图片
卡戴珊也很快发文,称心情非常的沉重,不敢想象他们家人正在遭受怎样的痛苦,也难以想象凡妮莎突然失去丈夫和女儿的感觉。科比和他们的女儿乍然离世,普通人都觉得很难过,更何况与他们朝夕相伴的家人,希望凡妮莎早日振作起来。科比在如此年轻就离开了我们,对于全世界人民都是难以接受的消息,愿他在另一个世界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