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首次担当春晚主持人,一本正经地念词却让人忍不住想笑

1月25日晚,北京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正式播出,喜剧演员沈腾作为主持人上岗可谓让人眼前一亮。开场时他将一连串的鼠年祝福传递给各位观众。
图片
同担任北京卫视春晚的跨界主持人刘涛也晒出主持春晚的图片,在她身旁穿着黑色西服配上灰色蝴蝶结的沈腾一脸严肃。
图片
上一次两人同框应该是在1月8日的刘涛的微博中,她附上了笑哭的表情。
图片
沈腾穿着白衬衫,刘涛身着深色亮片外套,二人手中各自端着自己点的花卷,面带笑容。
图片
沈腾与刘涛点的花卷(右侧为沈腾的,左侧为刘涛的)大小对比明显,沈腾的一个花卷比刘涛的三个都大。
图片
在刘涛的动态下方沈腾也做了回应,不少网友也对二人点的花卷进行了调侃意味的评论。
图片
1月24日央视春晚上,沈腾所在的开心麻花团队带来的小品《走过场》以巧妙的方式将一些"套路"呈现在观众眼前。
图片
在春晚过后,沈腾接受记者采访,谈到了老搭档马丽,言语间中直言马丽怀孕之后,团队都把她当做重点保护对象。
图片
不仅仅是在一场场晚会之中亮相,大年初一上映的《囧妈》影片之中也能够惊喜发现沈腾的身影,他饰演了一位带着母亲、母亲的母亲坐火车的孝顺儿子形象。
图片
沈腾也参加了综艺节目,2019年的10月19日,北京卫视官方平台公布了沈腾作为跨界体验官的宣传照。
图片
《跨界歌王》节目中,沈腾的表现也将他活泼的个性展现出来。
图片
在沈腾的社交平台中,1月12日公布的动态中也引发了网友对于他参加某综艺的猜想。
图片
沈腾作为主持人,还是小品演员、综艺节目嘉宾等角色呈现在观众面前,展现了多元化的他,也让观众们看到各个领域的沈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