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圈悼念科比:你的离世,是我一辈子无法接受的噩耗

曾经有无数的人,爱你千万遍。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4点,前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离开了我们。因为洛杉矶的大雾,他与自己的二女儿吉安娜不幸坠机,没有生还。这一刻,无比悲痛。这是一个令人心碎的日子,多么希望爱他的人能够多睡一会,晚一点看到这个不幸的消息。
图片
正在澳大利亚参加网球公开赛的科维托娃在醒来后沉痛悼念科比的离去:“生命如此残酷,艰难地承担这场可怕的悲剧。Rest in peace,愿你在天王安息,向科比一家致以诚挚的慰问。”
加油,科嫂;加油,petra。
纳达尔说:“今天早上醒来,我听到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离世的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女儿吉安娜还有其他乘客。我对他的妻子和家人表示慰问。我震惊得说不出话。”
图片
德约科维奇:我真的为今天的新闻感到悲痛。科比是我的导师,还是我的朋友。您和您的女儿将永远活在我的心中。没有足够的话来表达我对科比和遭受这一悲剧的家庭最深切的同情。安息吧,我的朋友。”
图片
西西的情绪更加激动,发了两条动态:“听到科比离世的消息,我感到很震惊。安息吧,人生中真正的冠军,我们所有人的榜样。我们会想念你,科比……”
沙波瓦洛夫:“不能相信我的耳朵。安息吧,科比。”
哈勒普说:“安息,科比,还有今天所有丧生的人。谢谢你激励我们许多人去追寻梦想。”
图片
比安卡-安德莱斯库转发了湖人皇帝的推特,向去世的人表示悼念。
卡普说:“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安息。”
科比是斯维托丽娜最喜欢的球星,科比40岁生日的时候,斯维托丽娜曾在推特上为曼巴庆生。至今为止,斯维托丽娜仍不敢相信科比离世的事实,她在社交媒体上贴了一排哭的表情。
图片
凯斯四条推文:那不会是真的!向科比一家表示慰问! 科比对吉安娜说:“最美妙的事是当我们出场时球迷朝我们迎面走来,她会站在那里。”人们会说:“你要有一个男孩继承衣钵,那时吉安娜就说:‘那个人就是我。’”
图片
斯蒂芬斯说:“人生太短了。爱你的亲人。”“真正的偶像,传奇太短,谢谢你为整个体育界做出的一切。伟大的运动员,伟大的人,生活是如此惨烈的悲剧,安息。”
图片
我们爱你啊,对你所有的祝福,都是爱你啊。
图片
你的离世,是我一辈子无法接受的噩耗。再见,吉安娜。
图片
Mamba Forever!
图片
(来源:网球之家 作者: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