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科比去世有人竟暗地里发财 鞋贩坐地起价遭口诛笔伐

北京时间1月27日,著名NBA超级巨星科比意外坠机去世,年仅41岁。这对于NBA联赛,乃至整个世界篮坛而言,那都是一个巨大的噩耗。不过,就在科比去世之际,有一小部分人却暗地里发了财。不少鞋贩趁机炒作起科比的战靴,想借此机会捞一笔横财。而对于鞋贩这种行为,网友则显得非常愤怒,直言这是一种无耻行为。
图片
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科比的NBA生涯是光辉璀璨的。5次NBA总冠军,1次MVP,2次FMVP,以及数之不尽的最佳阵容、最佳防守阵容和全明星阵容。对于科比发生这种意外,外界也是感到非常惋惜,不少网友直言,这事简直不可置信。
在得知科比去世后,不少网友都希望收藏一件关于科比的纪念品。像球衣、球鞋以及护具之类的,以此来纪念自己的偶像科比。不过,这其中也有一小部分人,他们竟然打起了科比去世的注意,想通过这一次机会,狠狠的捞一笔横财。
图片
据悉,像科比平常的一双鞋子,在鞋贩手中,一般都要涨价4-5倍,甚至有的已经炒到10倍。这其中科比有一款鞋子,已经被鞋贩炒到数万元。
图片
不过,对于鞋贩这种炒作,网友们则看不下去,直言这是一种非常无耻的行为,科比去世本来是一件非常沮丧的事情,可在他们眼中竟然成了赚钱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