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的到来,给《声临其境》增添了不少光彩

《声临其境》第三季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从第一季的惊艳到第二季的争议,第三季则显得太没有热度。
赛制升级,嘉宾更换,以前四位嘉宾一期的节目现在变成了四位嘉宾录制两期,再有就是邀请的嘉宾实力越来越不怎么样。
图片
第一期节目邀请贾乃亮、俞灏明、潘斌龙、秦俊杰四人登场,除了贾乃亮的表现十分到位以外,其他三人的表现真的很一般,所以没有看到一开始官方宣传的“神仙打群架”也没有第一季的惊艳。
这也就直接造成这档综艺给人的感觉就是很一般,但是谁能想到进行到第三期的时候,整档节目的整体效果渐入佳境。
图片
这一期的主题是“宝藏女声”,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这一期的嘉宾都是女性。所以在公布嘉宾的时候,大家都没有感觉到意外,邀请的是刘琳、朱丹、瞿颖、张含韵四人。
刘琳是资深演员,很多人对她有着深刻印象的是《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大娘子,瞿颖是“谋女郎”之一,早期出过不少影视作品。朱丹更不用提了,著名主持人,前段时间因为口误事件频频登上热搜。
图片
还有一位则是张含韵,不少人可能对这个名字感到陌生,毕竟张含韵火的时候还是“酸酸甜甜家就是我”,选秀节目还只有超女、快女的时候。
张含韵成名太早,以前是偶像歌手现在转行当演员,很多人不认识其实很正常,本以为张含韵只是节目组叫来凑数的,但是谁能想到张含韵才是这期节目的黑马。
图片
第一期的个人展现中,经典之声片段张含韵给大家带来的表演十分精彩,看完表演不少人表示内心中的震惊确定没有开原声?这真的是张含韵自己配得?
张含韵在这次一共有3段配音,而且都是全程脱稿,请注意,在这个舞台上能够全程脱稿配音的真的不多。
图片
她展现的第一段是电影《冰雪奇缘》里的安娜,别小看这段表演,张含韵在这段表演中将幼年、少年、成年三个阶段的安娜展现出来,而且全部都是以唱歌的形式。
这样一来,不仅考验了张含韵的配音功底,同时也考验了她的歌唱功底。值得一说的是,本身三个阶段的安娜性格就不一样,而这一切都需要在配音中展现出来。
图片
第二段是给《夏洛特烦恼》中的马冬梅配音,张含韵不是东北人,但是配出了马冬梅的东北味,真的不容易,就连现场观众和主持人一直在问张含韵是不是东北人。
图片
第三段是《欢乐颂》当中的曲筱绡,她将曲筱绡见到赵医生的一见钟情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不少人觉得张含韵好像就是曲筱绡。
这三段配音成功的让张含韵进入大家的眼帘,原来这几年来,张含韵在演戏这方面的功底越来越深厚,演技越来越好。
图片
真正让张含韵登上热搜并话题不断的是,张含韵和韩雪的合作舞台《后妈茶话会》,这是一段纯英文的配音,其中不仅有说也有唱。张含韵和韩雪的对唱简直无缝对接,听完完全惊讶,原来两人实力这么强,她俩合作那才叫强强联手。
无疑韩雪和张含韵的合作成为本场最佳,她俩合作的《后妈茶话会》热度也十分高,有惊喜,有黑马,有意想不到,才让《声临其境》第三季有了好转的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