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春节抢红包,看你是个什么样的人?对号入座>>

“social达人”型
新年红包入账:-2400
微信群里笑呵呵,发的总比入的多!
总有那么几个微信群,只有在春节和拼多多砍价时,才能证明他们曾经的存在。而“social达人”就是点燃群聊的唯一火种,一个红包发出去,四面八方秒回应。虽然抢到红包的可能是你连名字都记不起来的小学同学张小花,但是不重要——俗话说做人,最重要就是开心咯。
图片
”social达人“——既享受发红包时的高光时刻,也扛得住节后一个月的吃土时光。
“满分求生欲”型
新年红包入账:-1314
俗话说:朋友和女朋友不可兼得。
有女朋友的你,除了每天警惕回答突如其来的求生欲问答,想必最近一段时间你的钱包也一直在”艰难求生”:圣诞,元旦,春节,以及即将到来的年度重头戏——情人节,抖音让每个小姐姐都开始期待“后备箱里的惊喜”~
还没准备好的你,小心男友秒变“前男友”......
图片
最后只能祝你:红包抢到手抽筋,攒着别花讨欢心
“日积月累”型
新年红包入账:78.2783
眼疾手快,心思细密
用绳命在抢红包
100不多,1毛不少,随身携带充电宝
抢的多,发的少,再发一个好不好
辛苦攒下了几十块
一分不动都存好
图片
“人生赢家”型
新年红包入账:5766
据村口刘大妈报道:小嘉既不是社交达人,也不懂如何搞定女友,但最近却成为人人眼红的”村里赢家”,究竟是为何?
据我们悄悄调查,他在春节期间汽车之家的“新春福袋”活动中获奖,竟然只用了1块钱就中了一部iPhone11!这还没完,福袋里还有200块机票现金券和汽车之家会员卡返现!
按这个节奏,小嘉在情人节当天,开着免费洗的锃亮的小车,载着女友惬意的自驾周边一日游,再体面又体贴地把iPhone11作为礼物上交女友!
就这样,开开心心地度过了春节和情人节~
荣升“村里赢家”~
有点羡慕?传送门在此,只能帮你到这了
https://vip.autohome.com.cn/fudai/?pvareaid=6839165
汽车之家会员卡里究竟还有啥宝藏?
图片
2月10日正式首发,定好闹钟记得抢一波!保你全年稳赚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