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企盼社会捐赠防护物资

图片
封面新闻记者 汪仁洪
2020年1月27日,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广安市人民医院)发布接受社会捐赠公告,将开通接受捐赠渠道, 接受依法合规捐赠的正规渠道、资质齐全的防护物资,以便更好的筛查救治病患,保障疫情防治需要,保护一线医务人员。
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接受社会捐赠公告全文内容如下:
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各科室互联互通,众志成城,齐心协力要打赢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的攻坚战。
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作为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市级定点收治医院,担负重症等确诊病人的救治、疑似病例观察及诊治工作,病员就诊量大。为做好每个就诊环节防护,更好的筛查救治病患,保障疫情防治需要,保护一线医务人员, 医院将开通接受捐赠渠道, 接受依法合规捐赠的正规渠道、资质齐全的下列防护物资:
防护服、隔离衣、防冲击眼罩、防护面罩、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手术衣、医用帽、医用一次性乳胶手套。
部分防护物资(耗材)需符合或高于下列国家标准:
医用防护口罩GB19083-2010
医用外科口罩YY0469-2010
防护服GB19082-2003、GB19082-2009《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技术要求》
以上三类捐赠物资须具备医疗器械注册证,所有物资均需在保质期内,由正规企业生产,包装完好无污损。
如有其它捐赠物资也可与我们联系。
联系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滨河路4段1号 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广安市人民医院)物资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