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疫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防疫必胜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多地也相继发现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全国人民心系疫区疫情,各相关省市防疫工作迅速部署落实。

生命重于泰山,防疫刻不容缓。疫情发生后,响应国家号召,中融信托积极应对,自12月31日开始,陆续开展防疫工作,设立了肺炎防控防疫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统一指挥防疫工作,并建立了员工健康关怀汇报机制,积极做好防疫工作,按日向有关部门上报健康情况,及时给予物资供给及其他帮助。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得知武汉医疗物资短缺后,中融信托积极筹措资金并联系捐赠渠道。截至目前,公司各方筹措资金333.502万元。

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会进行捐赠241万元,专项用于支持武汉火神山医院相关建设。

每一个中融人及中融家属也心系疫情,有的取消了外出活动,并将退款捐出,有的与孩子商议捐出了压岁钱……26号不到一天时间,公司共收到来自985名员工自发筹集的善款42.502万元。随后,这笔款项也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专项用于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

为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融信托积极响应中国信托业协会倡议,捐资50万元加入"中国信托业抗击新型肺炎慈善信托"。截至目前,第一期已募集资金1000万元已募集到位。该慈善信托为开放式信托,后续将陆续追加。首期信托计划成立当日第一时间已投入对湖北防疫新型肺炎的帮扶救助工作。

手拉手汇流成海,心连心筑起长城,大难面前,每一个中融人及中融家属们都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积极参与到这次抗击肺炎疫情的行动中。面对困难,我们一起努力,必将胜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