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空难细节:大雾天气下257公里时速飞行,40分钟后坠毁

据《洛杉矶时报》27日报道,科比一行发生空难或因洛杉矶卡拉巴萨斯周日早间的大雾天气。
洛杉矶警署发言人约瑟·鲁本斯特恩表示,因为雾气太大,连洛杉矶警方的空中救援都不得不迫降,直到当天下午,警方的直升机才飞抵出事区域,“当时的气候条件达不到我们的最低起飞要求。”据鲁本斯特恩介绍,警方最低起飞要求是2公里的可见度。洛杉矶地方治安署也同样认为是大雾天气导致飞机失事。
图片
坠机现场图片 图据每日经济新闻
与此同时,关于这次空难更多的细节被曝光出来。空难发生在当地时间早上10点前,就在卡拉巴萨斯Las Virgenes路和Willow Glen路附近。当局是在9点47分钟接到911报警电话,当消防队赶到时,发现已经是漫天大火。
此前曾经载过科比的前飞行员科特·迪茨也表示,周日早上的天气“糟糕透了”。迪茨认为,比起机械故障,天气原因更可能导致这次空难。目前尚不知道为何在这种不佳的天气状况下,科比一行还要起飞。
迪茨表示,据他得到的飞行线路和数据信息,当时科比的直升飞机在坠毁前飞得相当快,大约是160英里/小时的速度,约合257公里/小时。在飞机坠毁前,已经飞了大约40分钟,因此机舱内还有800磅的燃油,“这也解释了为何飞机坠毁会引发如此之大火。”
红星新闻记者 胡敏娟 编译报道
编辑 汪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