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策划让玩家变丧尸,玩家:请求直接加入这个阵营

末日生存手游《明日之后》新策划在推出的新玩法---莱文迁徙当中,有个操作引得玩家纷纷尖叫,这种脑洞大开的玩法让玩家十分过瘾,很多玩家初开始只是为了好玩、好奇,想体验一下,谁知最后却爱上了这种变种的感觉,再也不想回到从前。

这个新奇的玩法便是玩家也可以变成丧尸,并对人类展开攻击。有玩家就分享过他非常偶然且有趣的玩家变丧尸体验。该玩家为了早同日抵达莱文市,享受梦想中的城市生活,就到处呼叫队友,甚至不惜花大力气做引伴表情包,但是就在该玩家和队友费尽心力,过三关斩武将进入莱文市后,发生了一件让玩家汗毛竖立的事情。

一名队友不小心被丧尸咬了以后,其他队友想去救他的时候,他忽然站起来,并且身体已经发生了可怕的变异,刚才还是一心对外的战友瞬间变成了攻击队友的丧尸。见此情形,各位队友都惊掉了下巴,但是为了自保,不得不怀着沉痛的心情将其毁灭。

但是当大家开足马力将他射死的时候,发生了让玩家回不过神的惊人一幕,这名丧尸玩家被打后又变成了昔日并肩作战的队友。哇~居然还有这种骚操作,一众玩家纷纷表示明日之后越来越有意思了。

这样有意思的内容设计不体验一把岂不是白白浪费新策划的心血?许多玩家纷纷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尝试变成丧尸,没想到他们感受到丧尸的强大后就再也不想变回人类。变成丧尸的他们不仅嫌弃弱小的人类,还开始到处收集瘤体进化自己,还使用丧尸强大的技能攻击人类,比如他们会悄悄躲到人类玩家复活点附近,看着有人类要复活就开始展开出其不意的偷袭。

人类可以变丧尸这个玩法简直是新策划的杰作,虽然有不少人类玩家吐槽丧尸玩家的偷袭,但是不得不说这样的玩法更贴近末日生存的主题-----连你最信任的队友都可能随时变成攻击你的丧尸,这个世界还有什么安全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