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出狱后迅速获球队原谅:3天后正式回归中超劲旅!

中超联赛预计在2月22日开始新赛季的争夺,而中超各支球队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备战和冬训,其中中超保级队天津天海就将在3天后奔赴昆明海埂训练基地,进行第2阶段的冬训。根据知名记者鲁蜜的爆料,天津天海主帅李玮峰已经公布了20人冬训名单,当中出现了1个久违的名字,这就是刚刚出狱不久的前国脚张鹭!

众所周知,张鹭是中国男足的前国门,他在中超赛场的出色发挥赢得了国足的召唤,也一直以来都是国家队的重要成员。但是,由于在上赛季他酒驾被查,因此被拘役4个月,而且国家队也对他进行了开除的处罚。就在今年1月20日,张鹭结束了4个月的拘役,成功获得人身自由,并且对武汉疫情做出了1个罕见举动!

张鹭在大年初一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了20万人民币,也是中超球员中捐款数额最多的一人。这个举动也赢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张鹭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悔过。而天津天海主教练李玮峰也表示,张鹭已经受到该有的处罚,因此球队将全力帮助他改过自新,重新回归足球,找到自己的竞技状态,延续球员生涯!

果不其然,天津天海迅速原谅了这名犯错的前国脚。1月30日球队就将出征昆明,而这份20人大名单都是球队的精英,也是李玮峰新赛季将会使用的重要人选,张鹭就名列其中。这名32岁的前国脚将在3天后正式回归球队,这也是他出狱后首次回归到足球赛场,李玮峰也用实际行动证明,球队已经彻底原谅了这名前国脚!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20人大名单中没有裴帅等前国脚的名字,而张鹭能够出现在其中实属不易,这也足以看出全队对于这名实力出众的老国脚的重视。不得不说,上赛季为天津天海出战22场中超联赛的张鹭,新赛季值得外界的期待,他也将用实力证明自己的价值,32岁依然可以成为中超球队的重要一员!(老邱 中超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