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型肺炎,四川法院在行动!

图片
最新消息
据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博@健康四川官微发布的消息,1月26日,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规定,根据病例临床表现,结合流行病学史和实验室检测结果,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确认专家组确认我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5例。
截至1月26日24时,我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69例,涉及17个市(州)。其中成都市33例、绵阳市7例、广安市6例、泸州市3例、达州市3例、自贡市2例、遂宁市2例、南充市2例、资阳市2例、甘孜州2例、德阳市1例、内江市1例、乐山市1例、宜宾市1例、雅安市1例、眉山市1例、凉山州1例。69名患者中,危重3人。
正在接受医学观察835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2人。
图片
四川法院在行动!
图片
1月26日上午,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代理市长胡元坤到仁寿县法院干警值守的疫情值守点视察并慰问干警。春节期间,面对新冠病毒重大疫情,眉山两级法院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做好应对工作。
图片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雅安中院迅速启动应急机制,积极参与联防联控,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院长袁彩君组织研究制定《雅安法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方案》,对全市法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五个到位”工作要求。
图片
1月26日,甘孜藏族自治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宝召集在家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召开专门会议,传达了“春节、省两会期间全州视频调度会”和“甘孜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视频会议”精神。
图片
在省委省政府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措施期间,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6日,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率先在全省发出通知,出台八项举措打好疫情防控配合战。
图片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乐山市市中区法院迅速启动应急机制,积极参与联防联控,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潘德军组织全院干警,对市中区法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成立领导小组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一个小科普,家庭消毒怎么做?
一图读懂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