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又来了!贵阳毕节等地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

据实况资料统计,
1月26日08时至27日08时,
全省各地阴天间多云。
夜间到早晨大方站出现大雾天气。
图片
从最新气象资料分析,
今明两天我省中西部有降雪天气,
局地可达中雪量级,
地势高处伴有道路结冰,
行车须注意交通安全。
图片
1月27日20时-28日20时,
省的中西部局地有雾影响交通,
请注意出行安全。
图片
降 雪 预 报
今天(初三)夜间到明天(初四)夜间,省的中西部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毕节市、六盘水市、黔西南州北部、安顺市、贵阳市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地势高处有道路结冰,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夜间到早上局地有霜和雾;
图片
29日(初五)白天,省的中西部地区小雨或雨夹雪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
图片
29日(初五)夜间到30日(初六)白天,省的西部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
图片
贵阳天气
今天(初三)夜间到明天(初四)白天,零星小雨夹雪转阴天;
28日(初四)夜间到29日(初五)白天,阴天夜间有零星小雨;
29日(初五)夜间到30日(初六)白天,阴天间多云。
END
图片
【重要声明】
1、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图片版权属于原作者,本站转载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切勿用于任何商业活动。
2、本站不承担用户因使用这些资源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任何形式的损失或伤害。
3、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如果侵害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您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