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艳娟环游世界大秀皮草,身材性感,穿搭超亮眼

1月27日,据港媒报道,前港姐何艳娟在去年恢复单身,与年长40岁、拥有30亿身家的富商吴志成结束爷孙恋,但离婚后依旧富贵,不时到处度假,游山玩水,此次春节假期,她飞到多国旅游,百变装扮拍美照,很是享受。

何艳娟第一站先到了英国,她穿着浅色皮草站在街头摆拍,虽然名媛气质尽显,但隐隐透着一股网红贵妇风是怎么回事呢?

何艳娟换上橘色的毛衣搭配包臀裙,大秀曼妙好身材。她站在住所的阳台上,背景中是一片风景秀丽的自然景观,道路上还有骑兵队经过,可以看出何艳娟住的地方定是不寻常,也许是某个英国古堡呢!

何艳娟夜游泰晤士河,与伦敦眼合影。她身穿黑色皮草,长发撩至一侧,女人味十足。单是英国这一站,何艳娟就已经秀了两套奢华的皮草了啊!

何艳娟前一天穿着保暖的皮草,隔天就穿着单薄的大衣,裸露着脖子秀锁骨,这趟旅程她是只要风度不要温度啊!

结束了英国的行程后,何艳娟转战来到爱尔兰,她在街头比心自拍,身上穿着的可又是一件此前没有出镜过的皮草外衣,这趟行程她真的不是来炫富的吗?

何艳娟一身黑色look,坐在草坪上,与远处的小动物合影,扎着丸子头,墨镜加面的她看着很是减龄,说到底她也才28岁,不要穿得太“富贵”,看着也很是年轻有活力的。

最新一站,何艳娟去到了芬兰,只见她身穿黑色浴袍式皮草,头戴针织帽,大凹造型拍美照,这身材、这景色的确怎么拍都很美。

何艳娟在雪地里穿着紫色深V内搭,搭配灰色皮草外套,没有拉拉链的她看着就很冷啊!不过作为港姐,一切从“美丽”出发,也就不在意温度了!

何艳娟与富商前夫离婚后,生活依旧富贵,春节假期多国旅游度假,至少带了4身皮草凹造型拍美照,贵气逼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