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外来人员车辆出入!贵阳这些小区防疫情,业主:支持!

发布防控通知贴士,对电梯等公共区域及进行消毒……这几天,贵阳未来方舟、万科旗下小区、保利温泉新城及保利云山国际等小区物业为了防控疫情,已经行动起来,并于1月27日起限制外来人员进入。

保利云山小区入口

物业人员在行动

记者了解到,除了在小区楼栋的单元门口和电梯里张贴通知,提醒业主及时佩戴口罩外,贵阳各小区物业对小区公共区域重点组织消杀,对小区游乐设备、电梯轿厢、大堂、垃圾中转站、地下停车场、下水管道等重点部位加大清洁力度和消杀频次。

“走进电梯就会闻到消毒水的味道,感谢物业的辛苦工作。”保利温泉新城的米米告诉记者,这几天都看到工作人员在消毒。

保利云山小区物业在消毒

27日中午,记者在保利云山看到物业在消毒。一名工作人员称,小区公共区域的休闲椅、垃圾桶、娱乐设施、卫生间,各单元楼层、入户大堂、电梯轿厢、消防通道、停车场等地进行84消毒。

龙砚东山小区

家住龙砚东山小区的杨女士告诉记者,一下楼,她就发现楼栋门囗贴上一张“己消毒”的标签。“看到物业每天给小区消毒,放心多了。”

小区封闭管理

记者了解到,贵阳未来方舟小区、万科旗下小区、保利温泉新城及保利云山国际等小区物业27日起,在楼栋的单元门口和电梯里都张贴了重要通知,限制外来人员及车辆出入,出租车也只能送客到小区门口。

27日上午,记者在保利云山出口看到,几名戴口罩的物业工作人员,正冒着寒风逐一检查进入小区的车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更好防控疫情,从27日开始,小区将实行封闭式管理。

工作人员检查进入小区车辆

“今天叫的外卖就没得进门,是我自己到大门口取的。”保利云山的刘小姐告诉记者,虽然有些不便,但对物业的做法表示理解和支持。

保利云山等小区业主群,业主们纷纷表示,支持物业的行动,防控疫情人人有责。

外卖小哥被拦在万科玲珑湾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