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圈:詹皇儿子将头像换成科比父女 联盟应让飞侠做新Logo?

或许你不喜欢篮球,但你肯定也听说过科比,凌晨四点的故事鼓舞着很多人前行,科比是很多人的青春记忆。得知科比去世的消息,很多人都不愿意相信这是一个事实,今天的《NBA社交圈》,让我们一起致敬科比。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这样一条新闻,科比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如果自己的女儿和詹姆斯儿子布朗尼约会,他愿意为两人当司机,接送他们。当人们还在憧憬两大巨星的后辈在未来的强强联手时,科比却遭遇不测,如今你再去看布朗尼的社交媒体,你会发现他的头像换成了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的合影。

你可能也还记得,之前不久,科比带着女儿前往现场,观看了湖人和独行侠的比赛。赛后,吉安娜和偶像东契奇合影,老爹科比化身摄影师,在一旁为两人拍照,在社交媒体上,东契奇就晒出了当时他和吉安娜的这张合影,表达哀悼。

而且和布朗尼一样的是,如今东契奇也将自己的头像换成了科比和吉安娜,他社交媒体的封面,换成了自己和科比在场边聊天的画面。如果你还记得,当时东契奇和吉安娜合影之后,有网友还调侃,如果科比有东契奇这样的女婿会非常的开心。

得知科比去世的消息之后,很多球迷来到了斯台普斯中心,向飞侠表示哀悼,而刚刚结束客场之旅的奎因-库克也出现在了这里。在社交媒体上,有球迷就晒出了库克在斯台普斯中心的照片,然后写道,“刚刚看到了这个,我又一次的心碎,坚强库克。”

科比今年才41岁,但在他的整个人生中,他激励了很多人,这其中包括曾经在湖人效力过的艾灵顿,在社交媒体上,艾灵顿写道,“2014年,当我为湖人队效力的时候,我的父亲被杀,科比一直陪在我身边,他一直给我发信息,并且激励那个时候处于一片灰暗的我重返球场。”

如今科比的影响力已经不仅仅存在于篮球领域,他的曼巴精神值得所有体育运动员去学习,得知科比去世的消息后,网球明星纳达尔写道,“我早上醒来,听到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不幸去世的可怕消息,科比,他的女儿吉安娜还有其他乘坐飞机的人员,我向他的妻子还有家人表示哀悼。”

而另一位网坛明星德约科维奇晒出了两人的合影,然后写道,“今天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真的是非常悲痛,科比是我的良师益友,你和你的女儿会永远在我们的心中。我无法用言语表达遭遇这次悲剧的科比家人以及其他家庭的哀悼,安息吧,我的朋友。”和纳达尔、德约科维奇一样,网坛明星莎拉波娃、罗迪克等人都发文悼念科比。

科比的去世对于整个体育领域来说都是一个大事件,在社交媒体上,东京奥运会的官方就晒出了一张科比的照片,然后写道,“科比-布莱恩特,1978-2020。”球员时代,科比曾经拿到过两次奥运会的金牌。

很多演艺界的明星也是科比的球迷,比如说演员盖尔-加朵,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科比的照片,然后写道,“安息吧,科比。”

看球时间比较久的球迷可能还记得,当年科比和不少艺人拍过广告宣传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著名歌手林俊杰就晒出了自己和科比的合影,然后写道,“安息吧,科比,我们会想念您。”

如果你关注到了今天的NBA比赛,你会发现,联盟很多球队都在赛前,用各种方式纪念科比。老鹰队就是如此,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老鹰后卫特雷-杨一直身穿的是8号球衣,而事实上,这个赛季的特雷-杨一直身穿的是11号球衣,今天的比赛中,特雷-杨全场出战38分钟,得到了45分14助攻的豪华数据,比赛结束后,特雷-杨晒出了自己身穿8号球衣的照片,然后写道,“这比赛是为你,安息吧,科比。”

如果聊起和科比有关的几个数字,8、24、81,你绝对会提起,作为后卫,特雷-杨和德文-布克今天似乎和商量好的一样,用他们的方式在致敬科比,比如说特雷-杨的8号球衣,比如说今天他和布克都出手24次,比如说今天的比赛,两人的得分加起来,恰好就是81分。

老鹰队的文斯-卡特和科比是老相识了,之前不久两人还有过交流,在社交媒体上卡特晒出了一张两人在场边的照片,然后写道,“这太痛苦了,他15岁,我16岁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我们在AAU当过队友,在NBA中对抗了18个赛季。这张照片中,我们正讨论我如何去享受退役后的生活,当时我们那般快乐。”

科比退役之后,湖人退役了他8号和24号两件球衣,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联盟所有球队都退役这个号码。在社交媒体上,热火小将泰勒-希罗就写道,“每一支球队都应该退役科比的24号球衣。”

而爵士队的多诺万-米切尔也呼吁,“请求NBA全部退役科比24号球衣,联盟范围。”

至少独行侠已经做出了这样的决定,科比打球的时候,库班和科比算是死对头,但如今科比去世,独行侠已经决定退役科比的24号球衣,而东契奇也转发了相关的社交媒体。

科比对于整个NBA的影响力是非常深远的,如今,还有球迷呼吁,NBA应该改变他们的LOGO。

当然,不仅仅是球迷,现在一些NBA球员也有这样的想法,比如说自由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在社交媒体上,这位曾经的最佳第六人就写道,“科比应该成为联盟的新LOGO,”而克劳福德的想法得到了小南斯的支持。

如果要有一天,NBA真的用科比作为联盟的新Logo,你觉得哪一个瞬间最能够代表飞侠呢?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