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头像换成与飞侠合影 库嫂致哀并为科嫂及家人祈祷

图片
北京时间1月27日,在NBA谁的球风潇洒漂亮?科比自然是其中的翘楚,令无数球迷心驰神往。在科比之后,库里用神乎其神的精准投射,成为联盟新一代“拉风”代表人物。如今科比的不幸去世,无疑令所有人都极为悲痛,而库里夫妇也是用自己的方式缅怀科比。
图片
在2020年的开年第一个月,科比年仅41岁就不幸去世,并且同一驾直升机上的全部9人,没有任何一人能够幸免全部遇难,令全世界球迷都是万分悲痛。
库里将自己推特的头像换掉,换成了他与科比的合影,而该合影是新秀时期的库里与科比珍贵合影。
图片
库里还分享了一张与科比的拥抱照片,以及配文写道,“现在有太多问题,我们的信仰遭到考验……但是我想说的一切,就是谢谢你,愿你和吉安娜安息。”
图片
除此之外,库里的妻子阿耶莎也是通过社媒发声,而她更是通过一个母亲的视角表示,“亲爱的上帝,请保佑瓦妮莎和她的家人,为她们送去无限祈祷。我为她和她的女儿们,感到心痛,我今天编辑又删掉上百次,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表达,他们再也不会以我所希望的方式出现。为这个家庭,以及其他相关家庭祈祷,安息吧,吉安娜和科比。”
阿耶莎在缅怀科比与吉安娜等,也是关注科比家人的状态,而瓦妮莎至今尚未发声,科比家人遭遇的沉重打击,也是令人不由得为她们担忧。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