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泪!詹皇儿子布朗尼社媒头像换成科比父女 科比刚同意他约会吉吉

1月27日消息,今天,湖人名宿科比和女儿吉安娜在一起直升机事故中不幸遇难,为了纪念科比父女,詹姆斯大儿子布朗尼将自己的社交媒体头像换成了科比和吉安娜。
图片
美国时间1月26日,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所乘坐的私人直升机,在去往客场比赛的路上不幸坠毁,科比年仅41岁,女儿才13岁。
图片
事发之后,湖人球星詹姆斯正跟随全队在费城回洛杉矶的航班上,在获悉此事后老詹悲痛欲绝,下飞机后与妻子萨瓦娜抱头痛哭,伤心不已。
图片
就在昨天,詹姆斯常规赛历史总得分超越了科比跻身历史第三,而科比还在社交平台上第一时间送上祝福。而科比生前的最后一条状态正是祝福老詹向着历史前2继续前进。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和科比保持了很好的场下关系,而两家的儿女也有来往。
近日,科比被问到,“如果你的女儿Gigi要跟詹姆斯儿子布朗尼约会,你会怎么做?”当时科比这样回复,“我想我会亲自为他们开车当司机,我很喜欢布朗尼这小家伙,他继承了他父亲身上优秀的品格和能力,他跟我女儿约会绝对没有问题。”
这意思明摆着,科比想让布朗尼当自己女婿。
图片
然而,今晨科比父女的突然离世,让这一美好的愿景成为了泡影。
而布朗尼为了纪念科比和吉安娜,将自己的社交媒体Instagram头像更换为科比和二女儿吉吉的合影。
图片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你们俩还没恋爱,就……”“昨天还和朋友调侃布朗尼和Gigi会不会在一起呢”“准岳父和准女友,布朗尼 加油打出来吧”“前两天科比同意二女儿和老詹儿子布朗尼交往 并要一起教女儿打球,我还想看他两做亲家呢”“科比要是看了詹姆斯里程碑的比赛,也许就会躲过一劫”“之前还特别期待这对能成呢,虽然知道不太可能,但想到老詹唠嗑一起坐在球场旁边一边看他们打NBA和WNBA一边谈笑风云,那得有多温馨啊”“老詹一定要为唠嗑带来总冠军。”“布朗尼太暖了,我爱科比我爱Gigi我爱詹姆斯我爱布朗尼”“还沉浸在他们俩可以交往的喜悦中”“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老詹一家子在以后的日子多照顾照顾唠嗑夫人和三个女儿”“今天再一次的泪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