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的C罗2020年5战狂入8球 超巴萨全队梅西仅入2球

在对阵那不勒斯一战,C罗最后时刻打入一球,在完成意甲八连杀的同时也打入了个人2020年第8球。令人惊讶的是,他的进球数甚至比巴萨全队还多打入3球。
图片
2020年至今的5场比赛里,C罗场场都有进球,对卡利亚里完成帽子戏法,对帕尔马打入2球,意甲、意大利杯两战罗马以及对那不勒斯各打入1球。5场比赛,葡萄牙人就打入了8球,场均打入1.6球,效率高得惊人。
对比巴萨全队的进球数,就可以看出C罗的状态就多么神勇。在2020年至今的4场比赛里,巴萨在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对马竞时打入2球,西甲对格拉纳达打入1球,国王杯对伊维萨打入2球,西甲被瓦伦西亚零封,4场比赛仅仅打入了5球,场均打入1.25球。
值得强调的是,巴萨的两个对手实力并不强,格拉纳达在西甲排名第11位,伊维萨更是西乙B球队。同时,梅西仅在对格拉纳达、马竞时打入2球。这样的对比足以反映出C罗的神勇状态以及巴萨目前的问题所在,苏亚雷斯的受伤以及塞蒂恩的执教,让巴萨处于一个艰难的过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