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阿特丽斯和尤金妮或许将会承担一部分哈里的皇室角色

对于很多人来说,2020年的所有皇室新闻似乎都被梅根承包了。虽然退出了英国皇室,但是现在在和皇室有关的新闻界面上,出现的全部都是梅根的照片。最近梅根的新闻简直多的就像雪片一样。

因为梅根和哈里退出皇室,带来了不少问题。目前关于他们如何财务自由就已经出现了很多问题。也引起了各方面媒体的讨论。1月27日,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报道了梅根和哈里退出皇室后的一些问题。据悉,比阿特丽斯公主和尤金妮公主将会承担起一些皇室任务。

目前哈里、梅根以及他们的孩子阿尔奇正在加拿大。而皇室专栏作家罗伯特·莱西这样的情况将会提高比阿特丽斯公主和尤金妮公主在皇室的重要性。

莱西在一档杂志上发表的文章中提到:“现在这种情况,梅根和哈里退出皇室后,比阿特丽斯公主和尤金妮公主将会被推上前台。当然前提是她们愿意冲上前台。如果有两个人出去,一定要有两个人来顶,而这两位公主就是合适人选。”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哈里曾经表示,这两位公主曾经是自己的榜样。”如今哈里退出了皇室的中心,而这两位公主要进来了。

莱西指出,指望着威廉的孩子成为皇室重要角色至少还需要15年。目前乔治王子6岁、夏洛特公主4岁而路易王子只有一岁。

莱西表示,如果尤金妮公主和比阿特丽斯公主能够在皇室活动中扮演着更加重要的角色,那显然在皇室内部是很受欢迎的,尤其是那些本来就比较边缘的皇室成员会很乐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梅根和哈里将不再被称为“殿下”。但是,他们将继续被称为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而之前有报道说,对于目前经济困难的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查尔斯将会伸出援助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