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开场致敬科比,碧梨横扫五座大奖,A妹打雷姐成陪跑

在27日第62届格莱美颁奖礼上,Bilie Eilish成为了史上最年轻横扫格莱美四大通类(年度最佳专辑、制作、歌曲、新人)和最佳流行专辑的音乐人,刚满18岁的碧梨刷新了泰勒·斯威夫特20岁获得年度最佳制作大奖的记录,可以说是收获最大的赢家了。
图片
碧梨独特的嗓音、慵懒的风格、夸张个性的穿搭风格备受喜爱。14岁时,发布了《Ocean Eyes》,因此获得了关注。两年后签约了环球音乐,之后又陆续举办了个人巡回演唱会。2019年是碧梨事业上的突破点,个人专辑《When We All Fall Asleep,Where Do We Go?》正式发行并以31.3万张的全美首张销量取得了公告牌专辑榜冠军,其中主打曲《bad guy》火遍全球。先后又发布多张专辑,都得到了好评,是新人中的佼佼者。
图片
碧梨获奖毫无疑问是对她实力的肯定,但网友们表示:心疼同在欧美乐坛的前辈霉霉Taylor Swift、A妹爱丽安娜·格兰德、“打雷姐”拉娜·德雷,三位在这场颁奖礼上都成为了陪跑。格莱美这样“捧”碧梨,让A妹、打雷姐情何以堪。
图片
格莱美的获奖者基本上是年度最优秀的音乐人才能获得的,在2019年最受关注的就是碧梨和A妹了,一位是新人,一个是爆红的前辈,碧梨能和前辈同台较量实属不易,走到最后更是幸运。碧梨自己也表示这些奖非A妹莫属,A妹在台下则为获奖的碧梨高兴。
图片
A妹凭借《7rings》《Thank U,Next》《boy friend》入围了年度专辑、年度制作、最佳流行歌手、最佳专辑以及最佳合作的格莱美提名,但5提0中,可惜今天还穿了美美的礼服。霉霉3提0中,已经三年没来格莱美了,可能知道自己也是来陪跑的。打雷2提0中,坐在台下眼泪快流出来了,心想“已经不是老娘认识的格莱美了”。这让人有点质疑格莱美的选择标准了,虽然几位没获得奖,但也不妨碍她们的歌曲深受大家喜爱。
图片
这次格莱美开场就增设了致敬科比的环节,将科比的球衣悬挂在了颁奖礼场馆中心。
图片
还有值得眼前一亮的郎朗吉娜夫妇和防弹少年团,算是亚洲的小骄傲了。郎朗作为嘉宾表演,吉娜则是穿着小礼服惊艳了红毯。另外防弹少年团作为连续两次被邀请参加格莱美的亚洲艺人,这次也弥补了第一次没在格莱美表演的遗憾,在现场与多位歌手共同带来《Old Town Road All-Stars》的精彩表演。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