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评选NBA半程奖项:MVP字母哥,最佳防守球员属浓眉

根据美国媒体Fade Away(FW)的消息,目前NBA赛程过半,其专栏作者埃迪-比塔尔也评选出了他心目中的半程各大奖项。

MVP——阿德托昆博(雄鹿)

赛季场均30分12.9篮板和5.6助攻外加1.1抢断和1次盖帽的字母哥是目前NBA赛场攻防两端表现最好的超级巨星,目前雄鹿没有一名靠谱的组织者,阿德托昆博在攻防两端贡献惊人力量的同时,还在前场将球队组织了起来,并且雄鹿的战绩还是全联盟第一,这个奖没有理由不给他。

最佳防守球员——安东尼-戴维斯(湖人)

戴维斯本赛季展示出来的防守实力令人震惊,他场均可以贡献2.5次盖帽和1.5次抢断,并且能够在进攻端保证26.3分的输出,是湖人队在防守端超强的存在。

最佳新秀——贾-莫兰特(灰熊)

莫兰特本赛季场均砍下17.5分、7助攻和3.4个篮板,少年老成的他展示出极强的即战力,帮助灰熊始终维持着进军季后赛的希望。

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快船)

路威本赛季仍旧给力,他场均可以拿到19.9分6.1次助攻和3.1个篮板球,效率是所有NBA主要的超级第六人中最高的,他仍旧是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热门人选。

最快进步球员——格拉汉姆(黄蜂)

格拉汉姆在本赛季蜕变成为黄蜂第一射手,他场均可以拿到18.6分7.7次助攻和3.6个篮板球,他去年还是替补球员,但今年已经成为接替肯巴-沃克的绝对领袖。

最佳教练——沃格尔(湖人)

湖人是本赛季西部最好的球队,詹姆斯和戴维斯当然功不可没,但沃格尔也做出了很出色的工作,他总是在正确的时候调整阵容,并且用各种3D球员去限制对方,他最大的贡献是将湖人变成了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编辑: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