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远海联合训练编队战位上过大年

执行远海训练任务的南部战区海军联合训练编队此刻正航行在太平洋上,官兵们在远海大洋的风浪中、在高强度的实战化训练中迎来农历新年。
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嘹亮的国歌,在编队各舰艇上同时升起,官兵整齐列队、高唱国歌,面向国旗敬礼。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 马宇辰:
图片
在太平洋上,南部战区海军远海联合训练编队的各艘军舰同时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们在远海大洋上守望祖国,用军人特有的方式,和我们的祖国一起,同庆新春。
图片
图片
许铁宝是海军呼和浩特舰的操舵手,新年的第一班岗由他来值守,今年是许铁宝第一次在海上过年。
图片
图片
今年22岁的马永辉,入伍第三年就成为了海军呼和浩特舰主炮班班长,主炮结构复杂,养护工作十分艰苦,新年第一岗,马永辉冲在最前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军舰上,损管是保障舰艇在战斗损伤后继续保持航行和作战的重要手段。航行途中,官兵们还针对性地展开了损管训练。
图片
图片
记者:马宇辰 肖波 周演成 殷武 张东杰 邓家金 杨捷 胡丹青
编辑:李小凡